纽约老兵节盛大游行 退伍军人团结一心

【新唐人2016年11月11日讯】晚上好,欢迎收看全球新闻。每年的11月11号,是美国的老兵节,为了纪念英勇奋战的军人,“联邦政府”将老兵节定为法定节日。而每年在纽约举行的老兵节游行也是全美“规模最大”的游行,来看记者发自现场的报导。

一个个方阵的队伍,走在曼哈顿五大道上,今年纽约老兵节游行有超过250个团队参加,游行从早上十一点开始,一直到傍晚。

美国海军退休指挥官David Crockett:“我很享受,我很喜欢,我爱美国,也喜欢参加游行。”

韩战、越战退伍军人Patrick Brady:“看到很多人很开心,感谢神我们还活着。”

古巴导弹危机、越战退伍军人 David Dana:“我很感谢,在游行队伍中,民众会上前或在一旁说谢谢,感谢我们的服务,这让我很开心。”

纽约老兵节游行超过2万人的队伍,是由纽约市警察局乐队打头阵,并由纽约市长白思豪带领出发。

记者:这是川普当选美国总统后,第一个纽约老兵节游行,有很多美国老兵带着不一样的情感前来参加。

古巴导弹危机、越战退伍军人 David Dana:“对老兵来讲非常好,川普说会帮助退伍军人、我们的牺牲。”

美国陆军退伍游骑兵Ginsberg:“我想看到川普先生的杰出表现,我希望现在美国的情况会好转,一起团结成他的团队,并以美国人为荣,我以身为美国人为荣,我为川普先生感到骄傲。”

美国海军退休指挥官David Crockett:“我感觉很好,这一切是人民的选择,我们需要…,他是新总统,是三军统帅,无论如何需要遵循他。”

队伍中除了美国的退伍军人、现役军人外,每年游行主办方都邀请纽约的法轮功学员参加,这一华人为主的队伍也是游行的亮点之一,阵容强大,壮观整齐,吸引很多人驻足观看。

法轮功学员Lia Onely:“很好的机会来这跟这么多人一起,让大家了解法轮功,展现给大家我们是游行的一部分,让更多的人知道。”

游行中还有一群来自台湾的退伍军人。

中华民国陆军二级上将戴伯特:“我今年特别赶来,带领他们参加这个盛大的游行。”

这次的纽约老兵节游行,从五大道26街走到52街,总长度有1.2英里。

新唐人电视庄翊晨、韩瑞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