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法纪念一战停战98周年 悼念阵亡将士

【新唐人2016年11月11日讯】11月11日,是第一次世界大战的停战纪念日。今天,英、法及澳洲分别举行纪念活动,缅怀一战中的战亡将士

当地时间周五中午十一点,英国大笨钟响起钟声,纪念第一次世界大战结束。98年前的11月11日中午十一点,这场人类历史上最残酷的战争宣布结束。

英国民众胸前佩戴虞美人花,默哀两分钟,纪念一战及二战阵亡军人。

哈里王子代表英国王室,出席在国家纪念碑植物园的纪念仪式。

周五一早,法国总统奥朗德前往凯旋门,向无名战士墓献上红白蓝三色花环,为长明灯拨旺火焰。

全场默哀,悼念死者及纪念停战,现场气氛庄严肃穆。

奥朗德随后与在场老兵一一握手致意。

在澳洲,超过五千人参加了战争纪念馆举行的纪念活动。今年的一战停战日也是澳洲战争纪念馆开放75周年。

澳大利亚总理特恩布尔(Malcolm Turnbull)、总督科斯格罗夫爵士(Sir Peter Cosgrove)以及国防军军长宾斯金(Mark Binskin)出席活动,献上花圈,纪念战亡将士

新唐人记者曹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