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热闹关渡节 法轮功学员踩街同欢庆

【新唐人2016年10月29日讯】关渡最大艺术盛事“闹热关渡节”,凝聚包括北艺大学生,社区与企业,等超过30个以上团体共襄盛举,其中法轮大法修炼者的游行队伍,也穿插其中,向民众传播修炼的美好。

关渡最大艺术盛事“闹热关渡节”,今天在关渡水岸自然公园,热闹登场,其中法轮大法修炼者的游行队伍,也穿插其中。

台湾法轮功学员罗小姐:“观众他们都很热情地,向我们抢莲花,就是他们,跟他们说法轮大法好的时候,他们都很开心,那我今天就是来到这里,那跟大家弘扬,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除了仙女沿途发送手工莲花,跟精神抖擞旗鼓队,还有法轮大法修炼者,身穿金黄色套装,以腰鼓队亮相,动作与鼓声整齐划一,吸引观众驻足拍照。

台湾法轮功学员王小姐:“看到很多家庭,爸爸妈妈带着孩子来,他们都挂满笑容,看到我们的活动,原来我们法轮大法也有,这样的一个队伍,叫腰鼓队,我想他们应该很开心,沿路他们拿着相机在拍,我觉得很开心,他们开心我们自己参与其中也很开心,将大法,法轮大法的美好告诉世人,这是最主要的一个目的。”

台湾法轮功学员柯小姐:“本来预期,气象报告说可能会下大雨,但是今天真的没有下大雨,而且天气还不错,然后参与游行的人也很多,看的观众也是很多。”

闹热关渡节,凝聚包括北艺大学生,社区与企业,等超过30以上团体共襄盛举,阵容庞大。而关渡地区的法轮大法修炼者,也一同在关渡宫热情踩街,欢庆年度艺文盛事。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方琪媛新北关渡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