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金利诱 死亡威胁 北京司法局长被曝黑幕

【新唐人2016年10月20日讯】香港媒体周四披露,北京司法局长于泓源重金利诱民主人士充当线人,对不予合作者发出死亡威胁。有律师认为,中国要走向法治社会,那些执法犯法、替中共作恶的帮凶,都必须受到法律追究。

香港《苹果日报》,10月20号引述消息人士披露,北京司法局长于泓源,曾利诱北京著名记者、72岁的高瑜女士做中共线人。

报导说,于给高两个选择:一是留在大陆做中共的线人,“继续骂共产党,继续待在原来的圈子”,他的人会以别人意想不到的方式和高瑜接触。另一条路,是中共把高送到泰国,高自己前往美国,中共定期找人和她联络。

于泓源宣称,“钱不是问题”,每个月能付几十万美元,他还警告高瑜没有退路。

《苹果日报》没有说明事件的时间,也没有说明,高瑜是否在威胁利诱下就范。

高瑜是大陆知名媒体人,曾获得多个国际奖项,她因反对中共,曾先后三次被抓捕,累计判刑10多年。

在第三次被捕前,高瑜曾公开表示,她认为中共镇压法轮功完全错误,她非常同情法轮功学员遭受的残酷迫害,也非常尊重法轮功学员和平反迫害。

而于泓源现任北京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和局长,主管监狱和劳教,他曾因残酷迫害法轮功,被美国“追查国际”列为追查对像。

于泓源也曾试图利诱,因替法轮功学员争取公正权益,而遭到关押迫害的高智晟律师。据高智晟新出版的回忆录说,他拒绝妥协,于泓源就发出死亡威胁,宣称共产党如果明天灭亡,今天晚上一定会弄死高智晟,(如果)共产党完蛋,他知道他好过不了,也不会让高智晟好活。

中国律师彭永峰:“他直接控制司法局,迫害高智晟,其实还迫害了其他许多律师,像李和平律师,像程凯律师,刘巍,唐吉田,江天勇。于泓源做了很多恶事,实际上我觉得都涉及到利用职务便利进行犯罪活动,很多是直接涉及到违法犯罪的事情。假如说中国向法治社会转型的话,他可能首先面临的是对自己的违法犯罪行为负责任的问题。”

高智晟律师曾评价,于泓源是黑恶势力在北京最凶残打手之一,他被提拔为管律师的司法局局长,丝毫不令人惊讶,中共就是靠他们的凶残冷酷,才维持着最后的残存。

新唐人记者林澜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