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江派三常委抵抗 习近平痛打“党内团结”

【新唐人2016年10月20日讯】【今日点击】(2667-1)

提要
张高丽在政治局会议上“严批”习近平
听王健林教好莱坞如何拍电影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在过去时间里节目,我们在节目当中很多人看到,有朋友直接分析,有关十九大入常的问题,就是十九大谁能进入中共政治局常委。那因为习近平没有明确选择,任何的接班人,就像他在5年前、在十年前,曾经被选择那样一样,没有这么一个人出现,所以大家猜测就是,到底习近平要走什么样的路。所以比较明确的讲法就是,他否定了当初邓小平订下的规矩,集体领导;那他也否定了江泽民订下的不成文的规矩,七上八下。而我们可以看到在邓小平,订下来集体领导的故事呢,他当时是防止出现毛泽东式的人物,再次出现毛泽东式的人物。那结果邓小平自己扮演了什么角色呢?他挑选了胡耀邦,然后被他干了;又挑选了赵紫阳,再次被他干了;然后又挑选了江泽民,对吧!挑选了江泽民他实在是不放心,替江泽民选了一个接班人,胡锦涛。

所以邓小平一个人选了4个,两代都被他选了,然后他说我们要废除集体领导。那他是谁呀?邓小平死了,立刻江泽民就得烟抽了,他立刻就干了,说你邓小平当初弄了5个常委7个常委,我给你弄9个,我强化你集体领导。那集体领导上来之后,2012年年底的时候十八大出来了,你不是集体领导会怎么又江泽民获胜呢?如果你是集体领导的话,当初习近平接权力的时候,在十八大2012年11月14日那一天,带着7个常委,他以退为进顶掉了2个常委的名额变成了7个,对不对?变成7个常委习近平要出来见记者,江泽民睡着了,他没敢出来。你说谁,什么叫集体领导?你说什么叫独裁?你说谁说了算了?所以为什么我嘲笑那些,在政治圈落分析当中的这种,还围绕这个东西去说咧!那也就当初江泽民睡着了53分钟他没出来,就奠定了他后面一定打,就奠定了如果今天习近平、王岐山不以反腐之名,砍掉江泽民所有的人马的话,明天他死无葬身之地,这就这么回事!

张高丽在政治局会议上“严批”习近平

所以当走到今天该了完了,杀到这分上了,就杀到六中全会了。结果今天动向杂志拿出一篇报导,这个报导把政治局常委的哥仨,给拉在一起了,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张高丽严批习近平。这是非常有趣的说法,动向杂志10月号讲:9月27日政治局举行常委小型会议,那张高丽针对习近平提出了批评。破坏党内团结,这是第一个。第二个:政治局生活会不向社会公开。第三:纵容部分党内高干,天津人士乱成重灾区等等。那反腐就是破坏党内团结,这没错的,对吧!我早跟大家讲过,习近平不让政治局、政治局常委露面。当露面的时候,永远是他给他们开会批他们,他给他们开会让他们必须向中央看齐。2015年12月28日到30日开的生活会,就是要求政治局成员向中央看齐。那么谁是中央,就这么回事,对不对?

其实你别觉得他如何,胡耀邦没向邓小平看齐给干了,赵紫阳没向邓小平看齐给干了,江泽民没向邓小平看齐,出现了南巡讲话,然后给它安一个胡锦涛。什么集体领导,真是!然后第二条,政治局生活会不向社会公开,我早跟大家讲过了,对不对?公开的全是干掉他们,全是他给他们开会。为什么不向社会公开?让在社会层面,让他的政治局和政治局常委的声音,与形象淹没掉,弱化中国共产党党的集体领导、政治局和政治局常委,在整个中国社会的,所有它的形象和权力。那张高丽在这个背景之下,讲出这话是替刘云山说的,替张德江说的。无论怎么样他们3个人在掌控着政治局常委,这是事实,对不对?在习近平加力打击,刘云山、张德江的背景之下,把他们3个只能促在一起,因为没出路了,而在9月27日这种背景之下,常委开会的背景之下讲出这一番话。

常委就7个,那今天是10月19日,动向杂志想把这一期杂志弄完了,一个星期前它就得弄,谁告诉的动向杂志?7个常委加上他们政治秘书,一起开会加上栗战书,对不对?这里没说它是扩大会议,它是举行了常委小型会议啊,这就明摆了,好你张高丽上来我打你咧,一杓会咧,其实就是这么回事!第三:纵容部分党内高干,这里它没有仔细讲啰,它没有仔细讲,但是纵容部分党内高干,换个角度来讲,习近平用自己的人,你用王岐山算法儿他是两人,对不对?你用栗战书他反正也是两人。当他在党内反腐的时候,当他把周永康、徐才厚、郭伯雄,以这样的方式斩杀的时候,那就有另外一部分人被他纵容,原因是他纵容这些人打击另外的人,打击整个十八大政治局,整个十八大中共政治局出现的结果,当然要破坏党内团结了。

天津人士乱成重灾区,这个很奇怪,这个张高丽是从天津出来的,很多评论都是讲,现在天津出现问题是张高丽的,但他为什么在这里批评习近平,我不知道,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除非是贼喊捉贼啦,逼到这分儿上。然后结论讲,中共政治局常委层面,确实出现了严重分岐和问题。我跟大家讲过,我说根本没有什么十九大的政治局入常问题,扯蛋,看这次六中全会什么结果。砍了刘云山,如果刘云山出状况,张德江出状况,那今天张高丽也蹦出来跟他干,我问你政治局常委还有没有?还选什么入常?

听王健林教好莱坞如何拍电影

那与此同时,这王健林一直在说故事,这也挺有趣的,王健林花了钱,玩命花钱去买好莱坞,这个非常有趣的,就是他的着眼点,都在电影文化、娱乐,民众的娱乐上,包括据说他有很多卡拉OK,咱们不知道。纽约时报:听王健林教好莱坞如何拍电影。那王健林目前在好莱坞,总部在北京的万达集团,派了数十名中国高层人员,其中一些被介绍为叫特邀嘉宾,那电影公司高层来了,所以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的领导层,正在前排咧嘴乐了。那电影公司的高层来了,是因为这个王健林用几十亿给买走了,那他要接管电影公司了。那就变成因为,人家是变成他的了,所以自然跟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的领导层要有接触,因为他们直接决定了奥斯卡金像奖。然后它还提到说,但为什么还有4名,穿着金色晚礼服的女子,充当迎宾和司仪呢?为什么在本周一,这个为了宣传万达,在青岛投资50亿美金而建成的影城,好莱坞可以把它当成海外基地的活动中,却采用了星球大战的配乐呢?这个纽约时报埋汰人。

你看中国人做的,大陆人特别是,中国人做这种事情,礼仪的介绍会的事情,一定让女孩子,挑出来的女孩子在门口做迎宾,这是非常有趣的。那我没有追过这个历史,这我没追过这个历史,但是我们知道,在中国的传统大家族当中,我们可以看到这样的东西,这第一个。第二个:今天大城市当中的卡拉OK,和这个桑拿有这个。我跟大家讲我没追过历史,我不知道,对不对?很多女孩子穿旗袍,那旗袍那个衩,旁边得开衩,快开到胳肢窝那儿了,你弄两片一盖不就完了。所以美国人他损,他说不知道为什么有这4个,这是我跟大家提到的最质疑的地方。王健林你有钱可以买,但是人的境界要能用钱买就不叫境界。这是这篇文章一开始就这么说的,对吧!你们自己作为一种财主来了,然后你用你的方法去宣传这个东西,那好莱坞是什么?美国文化是什么?那下面它就,所以它那个标题也很梗,王健林教好莱坞如何拍电影,你就得这么拍。你听起来,我不知道朋友听懂没听懂?是财主,但未必懂得人生、人性、境界、生命,当今天以利益为准的时候,人们的共同的视觉说,财主自然就什么都知道,是人堕落的标志。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