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0月19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6年10月19日讯】观众朋友接下来让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事件

26省数千民办教师国信局大集访

中国各地原民办教师、代课教师和幼儿教师,开始进行2016年内第六次进京全国性大集访,10月19号上午,已有26省的数千名教师聚集在中共国家信访局门前,他们打出各自的标语,要求当局承认他们教师身份,实现老有所养、病有所医。

武汉法院审判七名自焚访民

10月19号上午,武汉市硚口区法院对七名在北京集体自焚的上访人进行审判。一些当地访民前往法院要求旁听,但都遭到拒绝。这七人都被指控“涉嫌扰乱社会治安罪”,庭审下午两点左右结束,法庭未当庭宣判。

去年12月16号,硚口区13名拆迁户由于上访无望,集体在北京天安门广场的正阳门点汽油自焚,4人被烧成重伤。

40余林业职工中共国家林业局请愿

10月19号,位于北京和平里东街的中共国家林业局门口,聚集了来自陕西、山西、湖南等地40多名维权林业职工,他们投诉当地政府强行买断工龄,导致他们温饱难求,居无定所。

三千访民聚中共信访局 武警持枪戒备

大陆“六四天网”报导,10月19号,中共国家信访局、人大信访局门前,再次聚集3000多访民和900多名截访人员。据现场访民介绍,当天截访的大巴有10辆,还有数十辆警车和各类小车,更特别的是,还有持枪的武警在场戒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