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展示群虎 习近平让国际社会瞠目结舌

【新唐人2016年10月20日讯】【今日点击】(2666-2)

提要
焦点:展示笼中虎 习近平反腐“永远在路上
退伍军人万人包围中央军委八一大楼 震惊最高层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应该是11月8日,美国总统选举就应该投票,正式投票那一天,那截止到现在呢,说实话从来没见过,这么多年从来没见过美国大选当中,出现今天的场面。那希拉里在连续被维基解密攻击,就是披露出她曾经表过态的,在这个非公开场合下,她的一些政策的概念、 她的说法,那对她本身的打击是相当大的。因为涉及到希拉里的问题,就是一个诚信问题,而在西方社会当中诚信是最关键的,就像你报税似的,它让你报税, 它不会查你的,它不会像中国那个概念,报税的概念就是它相信你是,首先不能给你订下说你偷税漏税,没有。但是如果你做过偷税、漏税的事儿,被人家抓住了,那你就进了黑名单,这是一个诚信的概念。而川普本身的这种完全非传统的行为,确实给媒体带来了很多可以说的内容。

那与此同时,他分裂了川普所代表的共和党,共和党的大老们纷纷离他而去,但是共和党本身普通的党员民众们,又相信川普本身,觉得他有能力。美国就需要这样的人,而这样的人跟别人不同的人,完全就是一种,反正就是很有特点的人,要成为下届美国总统,美国才能重新再强盛起来。而面对大选据说70%多的共和党人认为,选举本身有舞弊现象、不公平,现在面对川普本身,有着他不公平的成分。那这个消息是在星期二的时候,我们看到的,那这个消息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因为如果在大选的时候,太多的民众出现说,对这次大选本身不接受,里面缺少公平的成分在其中,那美国社会真的会出现动荡。这些都是借口啦,不一定一定出现动荡,但是这些借口的说法,会促使美国社会在民间出现动荡。所以在我眼睛里永远看着那个预言,黑人总统呢是这个未来社会当中,出现大变化的一个标志,那对头算可没有几个月,那也就意味着是不是美国会出现动荡,不知道,凡夫俗子咱们不知道。但是呢一直有这种说法,而这种说法确实应对了,现在社会中出现的故事。

焦点:展示笼中虎 反腐“永远在路上

而在中国的社会呢,习近平就硬卯着劲,去斩杀党的高级官员,对头算可下礼拜一就开会了,所以我们看到这两天,全是在中国环境当中习近平大开杀戒,龙头铡、虎头铡,还有什么我们不知道,狗头铡、猫头铡、耗子铡、剪刀,全用上了。反正被他弄起来的官,在这段时间里,密集的被走了法律上的下一步。那他与此同时利用中央电视台,永远在路上,所以这个播放的片子针对性太强。BBC有篇评论,文章题目这么说的:焦点啊,展示笼中虎,习近平反腐永远在路上。这事不好办我跟你说,不是给累死了,就是别人在路边砍死你,他非得拐弯的。所以这是个办法、这是个宣传,对吧!文章写得满长的,它先把这个片子介绍了,第一集叫人心向背。出场次序有李春城、季建业、万庆良、周永康、蒋洁敏、白恩培、周本顺、薄熙来、郭伯雄、徐才厚、令计划、苏荣,全是江泽民的响当当的人马。

然后它最后片尾时候提到说:首次曝光了周永康、郭伯雄、徐才厚、令计划和这个苏荣被审的场面。所以在这个影片里,展示习近平反腐战果累累的同时,在六中全会前拿出来,那意义上明确就是祭旗和宣誓。既是祭旗又是宣誓,砍杀完周永康、徐才厚、郭伯雄、令计划、苏荣,然后我们才能够给党祭旗,能够在开六中全会打击下一个目标,团团伙伙、从严治党,谁犯了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违反中央八条。所以你看到的一切,不就是党从上至下被整治吗?而他被整治的都是过去10年15年,前后上来的官,那10年15年前后上来的官,都是在江泽民、 曾庆红的统领之下,出现了这个场面的,对吧!我们看到的只能抓责任,那些都是具体的人,那今天要问,为什么他们犯了这种错误,永远在路上。不就这事吗?

张伦,法国塞尔奇大学的副教授,他评论说:从最基层到最高层,如此众多的执政党党员因腐败入狱,的确让国际社会瞠目结舌。在瞠目结舌的过程当中,所有人都看到,这是中国特色的表现。其实你看起来它的严惩,它在表明党中央严惩腐败的决心,它不就在彰显着另外一面,就像手心手背的,中国共产党本身的邪恶吗?其实就这么回事!张伦看过影片之后,给他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运动了, 是真正开始了,是他习近平反腐的真正目的,就是让运动出现。让运动出现透显出共产党的邪恶,但用共产党的邪恶的本身,打击那些中共党的高级官员。早跟大家说过,你为什么不退党、退团、退队?你为什么不跑啊?它都让你跑,它让你跑的原因就是,你是人就得跑;如果你不是人,你是高级动物,你就在里待着让我整你。听话听音,锣鼓听声了,确实是运动了,运动只有党存在,所以在运动中,今天经历过运动的人,知道共产党是没有救的,是不可能有改革存在的,让你强化一个概念,改革已死。但落在身上的是什么呢?落在身上的是这些曾经的,整个党的体系的高官。

那张伦提到说:习近平反腐遇到阻力是可以预料的,他借助运动肃清对手是合乎逻辑的,问题的关键不在这里,而是反腐想把中国引向何方。老百姓对反腐是拥护的,但习近平的反腐迄今为止,靠揪出一个更大的,批判一个更狠的,来满足观众的预期,如果没有一个保证政治清廉的制度,习近平的反腐就只能在路上。说的都非常对,他说反腐在路上,他没说前头有拐弯,学者朋友们认可说,那他根本就不能维系下去,没错! 他一定要抓出更大的,来一个更狠的,最后说我们到头了,干不下去了 拐弯吧,拐弯了。当他一拐弯他就成伟人了,你想过没有,一拐弯他就成伟人了;他不拐弯就累死了,你想过没有。大家也明白,这种反腐的做法,与全党的整个官僚体系做对。谁这么绷着呀,谁绷着都得绷死,对不对?多好吃的东西你老吃,你也不成,你也得换个口啊,一个道理。所以这就是我说过真正的结果,我们看六中全会和六中全会过后的11月分。

退伍军人万人包围中央军委震惊最高层

前两天上万名退伍的军人,包围了八一大楼,国防部的总部,这件事情很轰动。法广:退伍军人万人聚集北京,成功包围中央军委八一大楼,震惊最高层。中国近日发生了万名退伍军人,集体包围中央军委大楼,要求改善安置。那万名老兵秩序井然、静坐示威、没有冲突,当局也没有采取行动,只是和平的劝回了他们所在省分,安排解决。中央最高层对此事件之前,没有任何迹象信息披露,成功包围中央军委感到很震惊,当局担心事件在国际引发影响,要求彻查。那我个人认为就是说,这是今天主政者最惧怕的,在六中全会前发生这种事情。那这种事情上万人,如果带家伙有1千人2千人,那你就很难办,对不对?这是第一个。 第二个:这是一个引起社会,整个底层社会层面冲突的事情,解决不好就是大冲突。那这次活动中心的策划人是什么人?为什么可以做到?那如果他可以做到这个,就对今天整个社会层面的威胁巨大。所以他真正关心的,是他的策划、领导 组织能力,来自于什么样的力量,可以使这上万人内心中,有一个真正的向往和明灯,这正是今天,主政者和中共官员当中最缺乏的。那也就是说今天民间的力量,在中共的统治过程中,民间的力量在外力的作用下,足以能够震惊整个权力者和权力阶层,所以我相信这是他真正惧怕的地方。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