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华健出道30年小巨蛋开生日party 史上最强嘉宾阵容!

【新唐人2016年10月13日讯】“国民歌王”周华健今年出道满30年,将于10/19(三)在小巨蛋举办全世界唯一一场的“华健30心头好特别版演唱会”。当天不但有号称史上最强的嘉宾阵容包括李宗盛、任贤齐、五月天和苏慧伦,并且日前唱片公司也宣布演唱会将全程直播,让全世界的歌迷都能一起参加这个难得的盛会。

华健30如此重要的演唱会却选在非假日举办,宣布之初周华健的官方脸书上歌迷们哀鸣四起,主办方滚石唱片及经纪公司水晶共振表示,这实在也是不得已的选择,因为周华健从去年起就一直忙于“今天唱什么”的世界巡回演唱会,档期早已排满,而小巨蛋的档期也非常难订,于是当今年初工作人员赫然发现今年是华健出道30年时,立刻协调所有人的时间,最后只有10/19这天有机会顺利举办华健30的演唱会。

不过华健自出道以来累积了无数好歌和位居全世界的忠诚歌迷们,因此虽然选在假日举办演唱会对歌迷朋友们来说十分不便,但世界各地的歌迷仍纷纷请假、订机票、订饭店,演唱会的门票在开卖当天就已经卖出接近九成的亮眼成绩,周华健除了心疼歌迷们为了参加他的“30岁生日”大费周章,也决定要为歌迷们带来一场非常难得的节目以回报他们的热情。

虽然说“华健30”是个难得的重要日子,但周华健自己却觉得“我这一生唯一的职业就是唱歌,所以这对我来
说就是另外一个上班的日子,只是难得有个理由大家可以聚在一起,所以希望就像个party一样,大家轻轻松松开开心心的来玩。”。因此不但演唱会的消息就是从他的脸书上宣布,连之后强大的嘉宾阵容都是透过脸书邀请。首先他亲自用钢笔手写了一封文情并茂的信邀请带他入行,亦师亦友的李宗盛,细数30年来两人在音乐路上的点滴缘分,一句“三十年都有你在,三十岁的party真心希望也能见到你。”,邀请李宗盛出席盛会,而大哥李宗盛也亲笔回信“比起那些能为自己找个远大目标然后去完成的人,我们的初衷都只是希望能一生做自己喜欢的事。”。两人的书信往返在脸书上公开后被歌迷疯狂转载并戏称是“史上最肉麻的情书”。

接着周华健直接在脸书上对任贤齐喊话并点唱两人的合唱曲目“别傻了”,而任贤齐也立刻在脸书上回应“好
兄弟!那有什么问题!10/19我们小巨蛋见”,歌迷的期待也立刻被点燃。更让人惊喜的是,周华健接着一把吉它自弹自唱了五月天的“春娇与志明”,随意的用手机拍下,表示演唱会要挑战这首台语歌,也同时下了战书问五月天“不知道你们要挑战我的什么歌?”,五月天隔日在脸书上表示绝对会到场,但挑战曲目至今仍保密,据工作人员透露,将会是周华健近期具有实验性和文学性的专辑“江湖”中的曲目。最后,周华健在脸书上刊登了他和苏慧伦的合照,表示苏慧伦的音色一直是他所欣赏的,而两人也有深厚的“兄妹情”,因此许久没有公开演出的苏慧伦也将会是华健30演唱会唯一的一位女性嘉宾。

除了强大的嘉宾阵容之外,一向很爱护也很重视歌迷朋友的周华健也特别为歌迷保留了一小时以上的“点歌时间”,当天歌迷在入座前都可以领取点歌单现场填写,周华健将抽出幸运歌迷并直接现场演唱。但这次更特别的是在两个月前周华健就在脸书上展开“歌迷许愿活动”,让歌迷写下他们想听的歌以及原因,并将挑选数位歌迷在演唱会时上台,用音乐完成歌迷的愿望。许多歌迷希望周华健能唱情歌“让我欢喜让我忧”、“若不是因为你”、“你喜欢的会有几个”……等等帮他们告白示爱,也有许多人点唱“你现在还好吗?”思念已经失联的朋友或亲人。唱片公司表示已经联系好幸运的歌迷,将能和他们的偶像周华健同台,留下永远难忘的记忆。

另外周华健也将在演唱会中演唱自己身为一个创作人最钟爱的曲目,他说“平常演唱会多是考虑歌迷们想听什么,但这次是我30岁生日嘛!总可以春自己考虑一下,唱一些我自己特别喜欢的歌。”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