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百度:白恩培被判终身监禁是因贪腐吗

10月9日,河南省安阳市中级法院一审判决中共云南前省委书记白恩培死缓,不得减刑、假释。这意味着白恩培将被终身监禁,在监狱中度过余生。作为“十八大”后落马高官中被判死缓的第一人,对白恩培的量刑显然超过了周永康、令计划、郭伯雄、万庆良的无期徒刑,刷新了高官领刑记录。据说,习近平对此案极为震怒,亲自批语:“罪大恶极,令人发指。”

常言道恶有恶报善有善报。白恩培落得今天这个下场实属罪有应得,我想没人会对此存有什么异议。不过,如果说到白恩培之所以会把牢底坐穿的具体原因,那恐怕就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

许多人都认为,白恩培是因为贪腐数额特别巨大才被判终身监禁的。不错,这肯定是原因之一。白恩培受贿近2.5亿元,是已进入司法程式的落马高官之最。除此之外,他还有巨额财产不能说明来源。贪了这么多脏钱,焉能不判重刑?!

但我认为,白恩培之所以落得今天这个下场,其贪腐行为只是表面原因,或者说是次要原因,更重要的深层次原因是他积极追随江泽民周永康疯狂迫害法轮功,犯下了不可饶恕的滔天大罪。

白恩培1997年任青海省委副书记,2年后任省委书记。2001年至2011年任云南省委书记,长达10年。这段时间正是江泽民周永康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时期。也正是在这段时期,在白恩培主政的青海和云南两省,当地公检法司系统耗费钜资对法轮功学员进行了系统性的残酷迫害。这两个省的很多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抄家、绑架、拘留、劳教、判刑﹔在劳教所、监狱等场所,他们遭到关小号、坐小凳子、戴镣铐、毒打、电击、睡死人床、注射不明药物等酷刑迫害,有的甚至被迫害致死。白恩培对此负有不可推卸的领导责任。

据希望之声广播电台报导,现旅居加拿大的原云南省设计院材料工程师,法轮功学员王小华在白恩培落马后接受采访表示:“就是白恩培呀,他是很邪恶的,他就是把这把火烧的很厉害。他一来以后就是到处盯梢,蹲坑,到处去抓,甚至到社区里面,这都是非常普遍的。我包括劳教期间也都是他在那,我记得他来不久就是这样了。”

贪腐是犯罪,迫害法轮功也是犯罪,但相比较而言,后者远比前者要严重的多。贪腐不过是对私产或公产的非法占有,造成的充其量不过是经济上的损失。迫害法轮功就不一样了,他不仅是对法制和人权的践踏,更是对神佛的亵渎和侵犯﹔由此造成的不仅是经济上的损失,也不仅是心身的伤害,甚至不仅是生命的丧失,而是整个社会的堕落和溃败。如果说白恩培贪腐近2.5亿是重罪,那么他追随江泽民周永康疯狂破坏法轮功就是滔天大罪。有道是天网恢恢疏而不漏。贪了那么多钱当然要判重刑,迫害法轮功更应罪加几等!

当然,因为江泽民还没被拿下,今天中共这部邪恶的权力机器在惯性的支配下还在继续迫害法轮功,在这种情况下,中共法院当然不可能以迫害法轮功的罪名,而只能以贪腐的罪名对白恩培判刑,正是这种表象,使得深受无神论毒害的许多大陆民众看不透白恩培之所以将把牢底坐穿背后的真相。其实,“十八大”后被判刑的贪官哪个不曾迫害过法轮功?今天他们被以贪腐的罪名打入大牢,正是上苍对其迫害法轮功的一种惩罚,也是天意的一种委婉体现。

白恩培不是第一个被以贪腐罪名判刑的迫害过法轮功的高官,也不会是最后一个这样的高官。那些还在继续为江泽民站台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官员,如果你们再不吸取白恩培们的教训,幡然醒悟改过自新,我敢断言:白恩培的今天就将是你们的明天!

──转自《大纪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