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千人海选 2017玫瑰7公主登场!

【新唐人2016年10月05日讯】欢迎回到今日加州。2017年的美国玫瑰公主”,经过一个月的评选,周二上午(10/04)在加州的帕萨迪纳揭晓,和记者一起去现场感受紧张又欢乐的气氛。

今年的玫瑰公主选拔,主办方从来自帕萨迪纳地区高中将近一千名的参赛者里面,评选出34位候选人,最后的赢家,就是在我身后这七位美丽的玫瑰公主。

34位候选人,手拿一支红玫瑰,一个接着一个出场。一到公布7位公主的时刻,全场屏息以待,接着就是一阵又一阵的喝采。

7公主中的Maya,是亚凯迪雅高中校园新闻的学生制作人,有空还会到社区中心教小朋友打篮球。

玫瑰公主Maya Kawaguchi Khan:“我现在还是很惊喜,我需要有人掐我一下,实在太开心了!”

玫瑰公主Maya Kawaguchi Khan:“我的梦想是当护士,注册护士,因为我喜欢关心、照顾别人,这是我的目标。”

玫瑰公主的评选标准,是根据仪态、演讲口才、学业成绩、社群活动等项目,挑选出最具有玫瑰公主风范的女孩。

玫瑰公主Maya Kawaguchi Khan:“有一些出乎意料的问题,答题时间只有4分钟,最短的时间只有15秒,你只能迅速回答。”

至于2017年的玫瑰皇后加冕人选,会在本月20号揭晓,并连同玫瑰皇室,一起出席明年1月2号的第128届的玫瑰游行。

七王室成员(按照字母排名)为:布莱尔高中的Audrey Mariam Cameron,天普高中的Victoria Cecilia Castellanos,亚凯迪亚高中的Maya Kawaguchi Khan,梅菲尔德中学的Shannon Tracy Larsuel,Polytechnic私立学校的Autumn Marie Lundy,La Canada高中的Natalie Rose Petrosian,亚凯迪亚高中的Lauren Emiko Powers。其中没有华裔,但有两名亚裔公主,她们是亚凯迪亚高中的Maya Kawaguchi Khan和来自同一所高中的Lauren Emiko Powers。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刘宁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