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领域商家参展纽约地产展 提供多种资讯

【新唐人2016年09月29日讯】第8届纽约地产展,29日在曼哈顿希尔顿酒店召开,不仅有行业专家的专题演讲,现场还有100多个公司的摊位。

在希尔顿酒店的纽约地产展,有超过100个商家在现场提供包括房地产法律,贷款,能源等多方面的资讯。

目前,越来越多的华人在纽约拥有房产,但在管理过程中,往往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近年来新兴起的社交网络平台,可以帮助房东和房产管理人员提供帮助。

LandlordsNY房东互助网站Cassy Yuen:“这里可以让房东互相交流,一些房屋管理方面的问题,如果在法律方面有问题,我们有一个强大的顾问团队帮他们解决,来减少他们(房东)的成本和时间。”

对于手握丰厚资金,想要投资的人,把钱通过第三方借出,赚取高昂利息也是一种投资选择。

CogoCapital私人资金公司Gary Myers:“现在很多人购买或持有房产,有人就想手握资金,借出去,自己做银行,收取10%到30%的利息。”

而想在纽约短暂居住,又注重居住质量,特别是对家具有要求的人,也可以在家具出租公司定期租用。

Brook Furniture Rental家俱出租公司Elisa Belcastro:“如果想在纽约短期租公寓居住,比如只住6个月,对家具有需求,可以在我们这里租家具,租完之后也不用费心,直接还回来就能回家了。”

随着地产市场的回暖,其他产业的需求也开始增加。

Karako Custom服装公司Sean Karako:“一些地产经纪人,想要出售200万美元的公寓,他就要穿的像个值200万的人。”

纽约房地产展会每年举行,除了很多展位,与会者还会在期间的讲座分享自己的经验。纽约地产展吸引了各个领域人士,是纽约州最具规模的房地产盛会。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