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重大火车事故 繁忙车站撞塌 1死114伤(视频)

【新唐人2016年09月30日讯】美国纽约上州驶往新泽西州的最繁忙的通勤列车之一,9月29日早8点半左右突然冲上新泽西州霍博肯车站的站台,导致车站建筑部分坍塌,初步调查原因为操作失误。州长宣布,一名30余岁妇人死亡,108人受伤。稍晚修正受伤人数为114人。

NBC新闻最新消息表示,一名30余岁的妇人在这次事故中死亡,另外108人受伤。之前有关3人死亡的消息,被确定为不实。

此外,调查小组进行初步调查,判断事故原因为是操作故障。详细原因还将进一步调查。

新泽西交通(New Jersey Transit)确认,29日早上8点45分,一列通勤列车冲上了霍博肯车站(Hoboken)的站台。从推特上民众分享的图片可以看到,霍博肯车站的部分屋顶坍塌,钢筋等都暴露出来,地上堆满了瓦砾、碎玻璃等。

最初,新泽西交通没有透露民众受伤情况,CNN报导说,有超过100人受伤。

NBC新闻报导,这列火车不仅冲上了站台,还撞断了车站内支撑屋顶的至少2根大柱子,导致屋顶砸到了火车上。

一名乘坐事故列车的乘客Bhagyesh Shah介绍,他当时坐列车第二节车厢,乘客特别多,他当时跟很多没有座位的人一样,站在车厢内。他介绍冲上站台的第一节车厢内,乘客更多。

“事故延续事件大概只有2秒钟,但我觉得像是永恒。”Shah说,“我看到一位女士被水泥块压在底下,不少人在流血,一个大男人在哭。”

Shah说,他与其他的乘客是敲碎了紧急逃生窗,逃了出来。

相关视频

新泽西交通介绍,每天有多达50万人,达成其提供的火车、轻轨、地铁、公交和轮渡,从新泽西州到纽约曼哈顿下城。

受事故影响,霍博肯车站的铁路和PATH服务暂停。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链接: 肇事火车为何不能刹车? 联邦介入调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