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6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6年09月26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 消息人士透露,推特打算求售,正在与多家科技业者展开谈判,传出谷歌及Salesforce等企业有兴趣,运营商威瑞森也被点名为潜在买家。

2. 根据消息人士透露,脸书在计算用户看广告录像的平均时间上,出现大幅灌水,而且存在这样的情况,已经有两年的时间,广告客户获知此消息之后,大为光火,并且要求脸书要给明确的交代。

3. 万豪国际集团以130亿美元,完成收购喜达屋酒店及度假酒店国际集团,收购完成后,万豪旗下拥有饭店品牌达30个,全球拥有逾5,800座不动产,在110多个国家的客房数量更高达110万间,成为全球最大连锁饭店集团。

4. 国际能源总署IEA报告指出,今年来全球石油与天然气的油田投资持续减少,加上去年投资明显下降,预估到今年底止,全球油田投资将连续2年减少,为近半个世纪以来全球减少能源投资的最长时间。

新唐人记者保罗、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