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岁男童致信奥巴马 要接纳叙利亚男孩

【新唐人2016年09月22日讯】在今年的联大会议上,美国总统奥巴马读了一封来自一位6岁小男孩的亲笔信,并在网上公布了这封信的视频,瞬间感动了亿万人。我们一起来看看小男孩在信中说了什么。

6岁的纽约小男孩亚力克斯,用歪歪扭扭的字迹,请求总统奥巴马帮忙,将一位5岁的叙利亚小男孩接到他们家里生活。这名叙利亚男孩,就是不久前在阿勒坡遭遇战火袭击的达尼希,他满脸是血、孤单的坐在救护车上的画面,一度震撼了全世界。

亚力克斯在信中写到:“亲爱的奥巴马总统,记得叙利亚救护车上的那个小男孩吗?能不能请你把他带来我们家,我们将给他一个家,他将会成为我们的弟弟”…“我们将举着国旗,拿着鲜花和气球等着你们。我们会给他一个家,他将是我们的兄弟。”

当奥巴马在联合国大会上读完这封信,全场报以热烈掌声,奥巴马呼吁,每个人都应该向亚力克斯一样,并希望各国领袖能有和亚力克斯一样的同情心。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