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9月14日退党精选

【新唐人2016年09月14日讯】上海一名前国安人员写了500多字的声明退党,限于节目时间,我们来看他的声明节选。

上海的康乐说:上大学时,由于社会上都认为公务员是一份好的工作,所以就加入了中国共产党。2004年毕业后通过考试,被分到国家安全局工作,也参与过法轮功的案子。当时的我涉世不深,轻易的相信组织上给我灌输的一切所谓的革命道理,保卫所谓的红色政权。

在工作的第二年,由于我跟随家里信佛,手上戴了佛珠,在党员先进性教育中被领导指指点点,当时我心里非常不高兴,在会上就提出了信佛是要与人为善……科里的同事一下子炸开了锅……但都是觉得我说的有道理。

后来因为各种原因,我毅然决定辞职……后来工作上的机会,我出差到了美国,鉴于曾经的经历,我主动搜索敏感资讯,也就在到达的当天晚上通宵看了《九评》记录片,当时的我一下子就明白了,同时也感到非常痛苦,一种被长期欺骗后的苦闷。

后来我就一直关注海外的资讯,出于反向思维,我本能的觉得法轮功应该不是宣传的那样,所以就听了讲法录音,看了《转法轮》和其他经书,现在我已经通过自学在修炼中。

最近我还接到组织联系失联党员的电话,电话里我就说我要退出共产党。在这里我再次声明退出中国共产党、团、队及一切组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