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第一大报力推中文电影《血刃》 华裔主演谈中国经历

【新唐人2016年09月12日讯】法国发行量最大的报纸《费加罗报》关注加拿大选美皇后林耶凡在电影《血刃》中最新出演的角色,再度揭露中共活体摘取器官的罪恶。

现将《费加罗报》9月7日刊登的全文翻译如下:

加拿大华裔林耶凡(Anastasia Lin)9月6日在英国议会介绍其主演的新电影《血刃》(The Bleeding Edge)时,揭露中国存在强摘器官现象。根据不同的报告内容,中共当局并不能够解释每年移植的成千上万个器官的来源。

来自加拿大的长片《血刃》(The Bleeding Edge)9月6日在英国国会举行首映式,这是一部绝对不能在中国上映的电影。该片揭露了一个可耻的罪行:中国移植的器官实际上是被强摘的。尽管这一丑闻被多家人权捍卫机构和研究调查人员们数次揭穿,然而中共当局却坚持否认。

由加拿大华裔导演Leon Lee指导的《血刃》,由加拿大华裔演员林耶凡担纲主演。她身为加拿大小姐,一直为中国的人权问题积极奔走。她的名字多次出现在媒体中:去年被选为加拿大小姐,并代表加拿大参加在中国举行的世界小姐大赛,却被中共当局拒发签证。极为可能的原因是,长久以来她为捍卫其祖国的人权而进行的斗争。

在英国议会揭露中国活摘的事实,适逢英国政府的新掌门人特蕾莎梅伊首次出访中国。林耶凡特别根据加拿大前政府秘书、外交部亚太司司长David Kilgour的调查报告解释说,中共当局永远不可能澄清每年成千上万进行移植的器官来源。

“对于这份《持久而可信的报导》中指出的中国国家系统组织的针对良心犯进行活摘器官现象,美国国会表示忧虑。”

在英国议会首映现场,林耶凡说:“我希望这次的放映能够唤起人们对于在中国存在的强摘器官问题的关注,国际社会应紧急关注。”今年六月出版的这份最新报告揭露,估计每年在中国有6万到10万例移植手术,中共当局则称仅有1万例。


法国发行量最大的报纸《费加罗报》关注
加拿大小姐林耶凡,再度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的罪恶。(费加罗报网页截图)

今年世界小姐大赛将会在美国举行,林耶凡将代表加拿大参赛。她敦促英国政府谴责活摘器官的恶行,禁止非法的医疗旅行,禁止参与活摘的医生们进入英国。

今年六月,美国国会通过决议案,对于这份“持久而可信的报告”中揭露的中共当局系统组织的针对“良心犯”进行的活摘器官问题,表达担忧和关注。

中方称,移植使用的是死刑犯的器官,然而林耶凡说被执行的死刑犯人数和器官移植的数量存在巨大差距。中共当局表示两年前想停止这种做法(使用死刑犯的器官),并建立一个全国性的器官捐赠系统。然而由于文化的原因几乎不可能,在中国的传统文化中,身体被埋葬或者被火化必须是完整的。

但专家们估计,众多的法轮功学员是这些活摘器官的牺牲品。

法轮功是在中国的一种精神运动。根据由David Kilgour参与的这份研究报告看,大约有6万5千名法轮功学员可能在2000年到2008年间被杀害。专家们还特别怀疑,医院可能根据需要而进行移植手术。人权活动人士们同样认为,维吾尔的穆斯林和西藏佛教徒们也遭受了同样的处境。然而,中共当局却回应说,他们对器官移植有“严格”的法律。

在电影《血刃》中,这位13岁即离开了中国的华裔演员林耶凡,她在剧中扮演了一位法轮功学员,而这一角色深深牵动着观众的心,让人不仅热泪盈眶。这位26岁的演员,她的父亲仍然生活在中国。她希望今年底,通过世界小姐大赛的平台,重新谈论她为其倾尽全力的人权斗争。


法国发行量最大的报纸《费加罗报》关注加拿大小姐林耶凡,再度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的罪恶。图为加拿大小姐林耶凡。(李莎/新唐人)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