诡异陵墓被掘 中共高层恶运连连

【新唐人2016年09月10日讯】明十三陵的定陵,是唯一一座被中共挖掘的明朝皇帝陵墓。诡异是,在挖掘定陵的提议上签字、参与挖掘的人、哄抢棺木的人,下场都不好,有的甚至未得善终。其中力主挖掘的北京市副市长吴晗在文革中家破人亡,死前头发被拔光。开棺的摄影师刘德安精神失常上吊;参与挖掘的考古专家白万玉晚年神志不清,脑溢血而亡……

1955年,吴晗联络郭沫若、沈雁冰、邓拓等中共文人,写了一份《关于发掘明长陵的请示报告》,经毛泽东、周恩来批示,原本打算挖掘明长陵。然而,吴晗又改了主意,没挖掘明长陵,而是先试掘了定陵。

定陵是明十三陵之一,埋葬着万历皇帝和他两位皇后的遗体,是唯一一座由中共政府主动挖掘的帝王陵墓。

1958年中共向世界公开发布消息称:“明十三陵中定陵已打开……明朝第十三位皇帝朱翊钧和他的两个皇后尸体腐烂,骨架完好,头发软而有光。尸骨周围塞满了无数的金银玉器和成百匹的罗纱织锦……”一经公布,引发了海内外无数目光。

但皇陵被挖后,一系列接踵而来离奇事件却鲜为人知。

据称,当年直接参与挖掘定陵的,不少人后来的情况都很糟糕,有的甚至未得善终。已知的情况是,力主挖掘的吴晗狱中自杀身亡,死前头发被拔光;担负挖掘指挥工作的郑振铎,在出访阿富汗和阿拉伯联合共和国的途中,飞机失事身亡;开棺时的摄影师刘德安上吊了;参与挖掘的考古专家白万玉晚年神志不清,脑溢血而死……

连在《关于发掘明长陵的请示报告》中签了名的中共文人,也都在不久后的文革中纷纷倒台,甚至自杀,如:邓拓在1966年5月18日上吊自杀身亡;有的一直坐牢,有的整天被批斗。郭沫若虽没自杀,但是他的两个儿子自杀身亡了。

定陵挖掘后不久,文化大革命爆发。红卫兵小将们高喊:我们要抓万历!于是把万历皇帝和两位皇后的遗骨当做“牛鬼蛇神”抬到广场上批斗,着龙袍骷髅吊挂于树上曝尸,然后和皇后骨骸一同焚毁。包括衮服、金冠、凤冠等稀世之宝在内的大量文物被付之一炬。

据说当时原本万里晴空,却突然响了一声炸雷,大雨瞬间倾盆而下,向焚烧万历遗骨的大火浇来。这事可真不是谣传,在北京的老人儿都知道,而且当年被叫去参加这场批斗闹剧的各单位人员,全部见证了此事。

毁坏棺木的人离奇死亡

那些帝王陵墓毁坏棺木的离奇死亡。1959年9月30日,中共的一个官员说:“原来的棺椁就没用处了。你带几个人到地宫清扫,把那些棺木抬出来,好迎接领导来检查清洁卫生。”指挥民工,把万历帝后棺椁当作垃圾,扔到山沟里去了。

当天下午,万历帝后棺木被不信神的农民一抢而光。有一对年迈的夫妇,特地用这珍贵的楠木棺木请人打做棺材,以备后事。第一具棺木制成后,老太太蹬腿咽气;第二具刚刚完工,老头子也一命呜呼,前后不到半个月。

5个月后,一件更加离奇的事发生了。裕陵村一对农民夫妇,把宽大厚实的金丝楠木板当作意外之财,一块块连拖带拉弄到自己地里,找人做成了两个躺柜,摆在堂屋里。

村人有的人羡慕他发了一笔横财,有的则警告说:“皇帝的东西不是随便可以用的,要是没那福分,消受不起,还会搭上性命……”

这些话,他根本没放在心上,然而,悲剧真的还就发生了。

一个星期天的中午,该农民夫妇带着满身泥水收工回家时,突然发现四个孩子不见了。当夫妻俩转了一圈重新回到屋里时,蓦然发现躺柜边放着四双小鞋,两人迅速打开柜盖一看,只见4个孩子已气绝身亡。孩子们的手指根部渗出了血渍,柜壁布满了抓过的痕迹。

4个孩子死后,夫妇俩又生了孩子,儿子高中毕业不久,在一个静谧的深夜,趴在躺柜上离奇地死去。

因为有了定陵的前车之鉴,其他的中国官员不敢在《关于发掘乾陵的请示报告》上签字了。所以,乾陵等皇陵文物遗址才保存完好。

在中国传统文化中,人死后要请风水先生择卜墓址,如果葬到了风水宝地,可保子孙兴旺发达、官运亨通,永世荣耀。如果葬到真龙天子穴,那就预示着家中要出皇帝,中国史书中就有不少此类记载。

晋人郭璞着《葬书》称,“葬者乘生气也,经曰,气乘风则散,界水则止,古人聚之便不散,行之使有止,故谓风水”。风水与坟墓,一直是连结一块的。所以,古人最怕祖坟遭挖,犯了风水大忌,即使到现在,许多中国人还相信这一点。

但无恶不作,否定神佛,逆天而行,挖坟掘墓、毁坏文物、破坏文化的中共在文革期间用盗墓、挖坟和辱尸,来展示其疯狂与邪恶。

作家秦牧曾描述中国的文化大革命:“这真是空前的一场浩劫。多少百万人连坐困顿,多少百万人含恨以终,多少家庭分崩离析,多少少年儿童变成了流氓恶棍,多少书籍被付之一炬,多少名胜古迹横遭破坏,多少先贤坟墓被挖掉,多少罪恶假革命之名以进行。”

据专家们的保守估计,文化大革命中,非正常死亡者达773万人。在这场浩劫中,许多中华历史上的先贤与优秀儿女的坟墓被挖,尸骨被毁被辱。

(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