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奥巴马20国峰会无红毯 侮辱能彰显强悍?

“所以根本没有什么礼仪,礼仪之邦是中华民族的而不是共产党的,共产党强奸了礼仪之邦的每一个人,包括今天主政的人。在体制中,无论官位和权力多大,都不知道自己是谁了。成为了被马克思、恩格斯和斯大林邪灵思想完全侵占的可怜虫。”

现在是2016年9月份了,想想2016年自己都做了什么?还能想起2015年过年时样子吗?很多人觉得2015年已经很遥远了,再想想2014年的香港雨伞运动,好像近在咫尺,但又远在天边。很多人的记忆正在丧失,因为都忙于现实的生活,房子涨钱太厉害,而工资老也不涨。就想有套房子,要更多,一些人在奋斗的路上就倒下了,发现自己什么都没有。

人们都有共生点,都感觉到现在不对劲,就像北美现在出奇的热,知道不对劲,但说不出原因来,就如知道有灵魂在,但又抓不到,摸不着。灵魂是一种无形的物质,那么和人的感受有着共通点,知道有故事要发生。我称之为故事,因为随着时间的流逝,发生的一切都成为了故事。

英国金融时报写了一篇评论《从奥巴马红地毯看外交事件给中国带来的好处》,讲了奥巴马在任期结束前的重大外交事宜包括到杭州出席20国峰会,到寮国出席东盟会议。

文章说:“今年的杭州G20峰会,美国总统奥巴马从空军一号下来没有红地毯迎接的一幕,将肯定成为很多人对本次峰会的记忆。”

其实从飞机下来走红地毯是一件小事,现在却成为了重大政治事件,奥巴马认为无所谓的事情,在中国却上升到政治的氛围。中共官员的态度,把它变成一个可以记住的事情。

在中国的社会环境,口误都是政治。有朋友说,涛哥你讨论的就是政治,我说在中国连女人生孩子都是政治,都得给你规定能生几个,很多人高兴,说今天能生两个了。你想过没有,这是国家批准能够生两个,这就是对人的侮辱和管制。只让生一个不人道,生两个就人道?要记住自己是个人,所以,什么叫政治,什么叫不政治?

“‘为什么没有舷梯的来龙去脉都是旁枝末节,美国总统走出飞机,从短短的金属梯上下来,而其他到访的国家领导人都走下红地毯,这一事件的象征意义是无法否认的。’”

峰会前,奥巴马和习近平都同意加入《巴黎协定》,这是一个非常良好的开端,认为中美之间有着一种默契,结果奥巴马乘坐的飞机一到,就来了这么一下子。这件事情是中共体制中有些人有想法,给他玩了这么一把。

“《纽约时报》9月6日的报道说:实际情况既简单也复杂。美方事先已将舷梯车运到杭州,中方也同意使用。但是在奥巴马抵达杭州之前,‘中方突然改变主意’,要用自己的舷梯车。美国表示同意,但中方开舷梯车的司机不懂英语。美方要求换人,遭到中方拒绝。报道说:‘空军一号’就要降落时,中方态度软化,告知美方可以使用美方的舷梯车,但美方官员认为:‘那个时候已经来不及换了。’于是,奥巴马没走大门走小门。”

就是把奥巴马落脚红地毯的时间给耽误了,奥巴马还乐滋滋的下来了,结果成为了外交事件了。这种错位凸显了一个非常诡异的故事,那就是“爱国主义”,能把简单的事情弄复杂了,非常邪门的。

“与中国打过交道的任何西方外交官都会告诉你,与中国方面谈判和共同举办活动,常常感到羞辱。甚至女王都在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去年10月访问英国期间,对中国官员的‘粗鲁’表示过困扰。”文章说,这些艰难的谈判方式和外交事件,也反映了中国政治制度的某些特色。

什么特色?就是侮辱,这就是共产党的内在品质。把侮辱别人当做乐趣,以侮辱对手来彰显本身的强悍。但在侮辱对手的表面之下,却最大限度的抛弃自己本身。

我们看到中共对奥巴马此次事情,以及过往中共高官的某些言论,都是非常强悍的、侮辱式的,这种侮辱就像习近平的爹习仲勋被推到台上侮辱一样,就像邓小平被毛泽东侮辱一样。就像邓小平说,你可以摸着石头过河,赚钱就行,但你想追求人的尊严,我就要杀了你。

中国人彼此之间的侮辱,我相信太多了。那个体制上上下下很多人内心当中的肮脏,祸及到每一个人的具体生活。你看网上大奶和二奶之间的争斗有多少,这就是中国男人的品质。一名法官可以和几个美女律师鬼混,被另一人拍下来放网上了。为什么?因为这个女人觉得法官对她不公,光和别人玩了。

侮辱,就是共产党彰显大国主义和爱国主义一个绝对的重要手段。但是反过来,共产党很多高官的儿子和孙子都是外国人。这就是最邪恶的,共产党官员的表面和外在完全就是对立的。当他们以侮辱的方式对待礼仪当中应该注意的事情时,说明他们就是最自卑的,最瞧不起自己的,但外在表现却是最强悍的。所以我跟大家讲,在现实环境中,要把握自己的人性和尊严。

共产党的体系中上到高级官员,下到对待被强拆的、到KTV扫黄的协警,以及马路上的城管,穿上制服就不是人了。以侮辱的方式来彰显自己的权力,这是高级动物最极端的迫害人的表现。但在中国人的环境中,到处都是,每天都碰到。小孩上学校都是被侮辱的过程,很多老师们在课堂以侮辱的方式对待孩子们,把高级动物的概念传输给孩子,让他们把这种观念当成自己生命的一部分,这就是令人非人的教育,这是中国人最可怜的地方。

文章说:“如此让西方外交官们在与中国专家打交道时处于不利位置,因为中国方面比他们更知道对方国家的痛点。”

所以根本没有什么礼仪,礼仪之邦是中华民族的而不是共产党的,共产党强奸了礼仪之邦的每一个人,包括今天主政的人。在体制中,无论官位和权力多大,都不知道自己是谁了。成为了被马克思、恩格斯和斯大林邪灵思想完全侵占的可怜虫。

“文章认为,从中国的协调能力,以及G20对中国的重要性来看,奥巴马行程安排最后所作的变化‘并非纯属意外’。而唯一不同寻常之处是它变得如此公开。”

对其他国家的领导人来说,这次峰会其实并没有实质意义,今天中国主政的人把峰会掌握在自己手里,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塑造自己做为国家元首的强有力的形象。这点他确实做到了。树立强有力的国家形象是为了打下基础,加强从2013年成立的国家机构在中国的力度和影响,那是他权力的象征。他要用权力来对抗随时能要他命的政治局常委和政治局这些体系。

侮辱奥巴马塑造今天主政者的形象,在中国的土地上人们会欢呼。但凡是崇尚爱国主义的人,永远都是被人玩弄的人。

与此同时,“英国各大媒体周四(9月8日)报道中国国际航空公司(Air China)警告旅客在伦敦旅行去‘有些印巴聚集区和黑人聚集区’时要多加小心,引起轩然大波。”

有的朋友说,这是事实,就算是事实也不应该如此描绘,这是在国际社会当中的规矩,据说这本小册子已经被收了,针对这件事情提出抗议的人是伦敦区的一个议员。

英国和南亚次大陆有着历史的渊源,所以在英国你会发现一些印度和巴基斯坦族裔的人生活和工作环境和当地白人没有任何区别。今天的伦敦市长就不是白人,所以这件事情就反映出,共产党的统治让每一个中国人被洗脑之后以侮辱的方式表现自己的强悍和伟大。但内心却想如果有机会到伦敦,才不会在北京呆着。

另一个共产主义国家的朝鲜,金胖三又发射了三颗导弹,据说很成功,遭到了安理会的强烈谴责,中国也投票赞成谴责,美国之音的报导《峰会期间射导弹朝鲜的目标是谁?》中说:

“美国经济学教授、前留美经济学会会长张欣先生认为,朝鲜在这个时期发射三枚导弹,是有意挑衅和抗议。一是针对G20会议,二是针对中韩两国,三是想显示它有能力搅局。”

金胖三秉承的是以共产党名义的这么一个独裁体制,实质上和共产党的做法一样,在国际社会本身捞不到任何资本,但当把国际社会当成敌人来挑战的时候,就是为了强化在国内的光辉形象。和中国共产党的领袖们有什么区别?

所以无论到哪里去,你要明白自己要什么,到底在干什么。我跟大家分享新闻内容的时候,其实就是从生命延续的角度去看待。

有一个朋友留言问我,“涛哥,你那个袖子是怎么回事?”这种袖口叫法式袖口,最早应该是文艺复兴时期出现的,那时候对男人的穿着,特别是男人的衬衫非常的讲究,袖扣是镂花的,非常复杂。有的非常昂贵,说是贵族的象征,其实不是,欧洲的西装和衬衫就是这么搭配的,到现在演变成衬衫系上一个扣子就完事了,这都是美国人干的,北美的文化底蕴比较浅,而欧洲就深厚的多了。

大家可以留意一下,过去在正式的场合下,男人的西装都有一个袖扣,而现在已经不是了,因为现在是美国文化盛行的天下。美国文化的历史太短,在那块土地上,人群中没有文化的沉积。如果按照佛家的轮回转世的说法,那里轮回的次数太少,而意大利和法国就不是,人们几生几世在那块土地上轮回,所以美国人无论怎么做,都做不出罗马的那种氛围,在美国和加拿大都无法体会出在巴黎街头的那种感受。

因为那里没有生命的沉积,缺少人们在轮回转世中所塑造的文化。而中国人把自己的文化糟蹋的四不像了,就像今天的北京城一样。虽然有钱,也是个土财主,而贵族是自己生命的延续,人们能够感受到那种氛围的不同。

打个比方,你到加拿大多伦多去玩,其实没得玩,吃东西可行,天南海北的吃的在多伦多都能找到,因为它是一个纯移民的城市,讲着100多种的语言,但说实话没有文化的渊源。

今天有人给我发了一个链接,俄罗斯的一条河流全都变成了红色。

有的新闻报导说,这是世界末日到了,也有人说,这是因为化学污染,说法不同,因为角度不同,站在时间停滞的的角度这叫化学污染,从历史上来说,发生过这样的事情,人就完蛋了,这是我们的祖先曾经经历过,流传下来的,但现在人们选择遗忘,就像中国礼仪之邦的礼仪。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严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