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茹:神秘天象接连现 传递明确信号

对于茫茫宇宙,迄今为止的人类仍然知之甚少,很多人因其遥远、浩瀚,选择了漠不关心,而只专注于人类有限的科技水平和所谓的享乐。然而,近两个多月来一个个科学家无法解释的神秘天象接连在宇宙中显现,其在传递怎样的信号?

据科技网站Gizmodo近日报导,在2015年末至2016年初的交界季节,大气平流层(也称为同温层)突然出现神秘异动,东西方向交替轮转的风改变规律,西风突然不向下吹,而是向上刮,和有规律而来的东风相撞。这种现象持续半年,直到2016年7月才恢复为以前的东西风交替规律。对此,科学家深为惊讶,无法给出原因。

同样是Gizmodo,其在9月5日的报导中称,天文学家对于银河系中距离地球7,500至8,000光年的海山二(Eta Carinae)恒星系统困惑不解,因为不清楚何因导致其中星体发生至少三次以上的爆炸,尤其在1998~1999年间,海山二的亮度突然增加一倍。科学家不解这是在向人类发送何种信息。

另据美国传媒公司CBS8月18日报导,虽然天文学家自上个世纪70年代以来,测定了巨引源拉动星系的速度,例如银河系以时速216万公里(每秒钟600公里)的速度向巨引源飞去,以及观测那里的星系等现象,但是至今未探明巨引源的性质和来源。巨引源是指神秘的巨大力量的发源地,是一个空间。

还有物理学网站Phys.org7月27日报导,研究者在发表于《英国皇家天文学会月报》的研究报告中表示:“我们尝试各种方法解释CX330的观测结果,只能说明一点:这是一颗位于星系中心的快速成长的年轻星体。”这颗星体编号为CX330,是2009年美国航空航天局(NASA)钱德拉太空望远镜首次观测到的。让科学家们困惑的是,CX330和猎户FU型变星等年轻星球都远离其他星体至少一千光年以上,它们为何要离开产生它们的原始位置而运动到荒芜星球的空间?如果它们是原地形成,那一个难解之谜是:缺少物质的空间是怎样形成星体的?

7月26日,美国航空航天局报导称,银河系及其周围的临近星系被包裹在巨大的气体团之中。近期观测发现,这个气体团(也称为银河系的气体晕)在高速旋转,其速度和银河系转速差不多,而且旋转方向是一样的。科学家认为,气体晕的自转表明,组成银河系的许多物质可能从这团炽热的气体而来。

长久以来,让科学家十分疑惑的是几乎所有星系都存在一种暗物质,而在星系中也有大约20%的普通物质消失了,后来在星系的气体晕中找回部分“丢失”的普通物质。因此,科学家希望研究气体晕来深入理解银河系的形成与组成等问题。

7月12日,Gizmodo网站透露了一个让科学家们思维都搞乱套了的星系UGC1382居然内心年轻、外表年老,而非如其它星系那样核心年老,外表年轻。

6月29日,每日科学(science daily)报导称,科学家使用赫歇尔太空望远镜观测七年之久后发现,仅在10亿光年前,更多的宇宙尘埃被更快的转换成新的星体。10亿光年与130亿光年的宇宙历史相比,时间之短几乎像是昨天。而且观测结果表明,星系比过去更快的形成星体,宇宙尘埃越来越少。也就是说,宇宙越来越亮。

…… ……

大气层异动、星体爆炸后亮度增加、年轻星球突然出现、银河系被包裹在气体团中、星系内心年轻外部衰老、宇宙尘埃越来越少且越来越亮……这种种令科学家也匪夷所思的天象,无疑是在告诉大家:宇宙正在发生剧烈的变化,宇宙正在更新,而这一切的背后都有一只无形的大手在推动。

那么,处于银河系的地球难道能无视宇宙的变化而置身世外吗?显然不能。很久以前,玛雅人的预言中就提到过“地球更新期”是从1992年开始。如何“更新”?不妨看看今天的地球:环境污染导致了严重的生态危机;社会堕落、人们肆意妄为;接连不断的战争让许多人沦为难民;无度的科技发展让一个个人魔变……而这一切都源于人类的自私和贪婪,源于人类道德的败坏。因此,要使地球万物更新,就必须首先使人的精神道德、心灵得到净化。

而1992年一件与人心净化有关的大事在中国长春出现:信奉“真、善、忍”的法轮功传出,并且很快弘传全国、全世界。法轮功要求修炼者同化宇宙特性“真、善、忍”,不断提升道德修养,最终达到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境界。其对人的道德升华作用如此巨大,自古以来没有任何一种信仰与学说能与之相比。这与玛雅预言指明的“地球更新期”难道仅仅是巧合?

在1999年7月遭到江泽民和中共无端的镇压后,一群手无寸铁的法轮功修炼者面对残暴的政权,凭着无比坚定的信念,走过了十多年的风风雨雨,并顶住了各种各样的压力,将迫害真相弘传世界,这不能不说是一个奇迹。这奇迹的背后又是什么?

试问,如果玛雅预言中的“净化”指的就是“真、善、忍”信仰的弘传,那么人们对于“真、善、忍”的态度也许就是能否走入人类新纪元的关键。换言之,人类必须跟随宇宙的变化,净化、更新自己,如此才能走入新的世界。

──转自《大纪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