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共军四上将被查 习近平剑锋逼近江泽民

【新唐人2016年09月01日讯】【今日点击】(2624-1)

提要
四上将遭查 习近平剑锋逼近江泽民?
709维权律师张凯告知书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早晨吃早饭看ABC的新闻,结果新闻里面它拿了一段视频,在高速公路上一个车,撞车起火。撞车起火之后那其他的车纷纷停下,然后跑到那车那儿,因为感觉到车里面是有人,然后要把这个人弄出来。拍的这段视频我们知道,现在很多人在汽车上装这种相机,可以直接录像。拍这段视频是其中的一辆车,它拍下来的,这样的camera拍下来。

那在整个过程中有人拿灭火器,有人去试图把门打开,大概有3个到4个男士,最后从车里救出了一个女人,这么一段视频。那这段视频成为了ABC的news。而当地的市长表示非常的感谢。

而在前天我在Facebook上,放了一段视频是在山东淄博。一个人骑了电单车,停在红绿灯的位置上的时候,他突然又横穿马路,结果被另外一个车撞倒了。

撞翻了之后,撞人的这个车根本没停就开走。前后3分钟,有公共汽车,有机车的,有过马路的,有汽车,什么车都有,没有一个人停。那这个视频现在在Facebook上,高达十几万,到不到二十万的点击我不知道。留言无数,几乎所有留言的人,大家有一个共识,我不敢停下来,我不敢伸手去帮他。不是我想不想帮,是我不敢。当一个社会完全以防范自我的态度,以自己的利益作为一种根本的时候,摧毁的是整个人的应有的道德品质。一个人倒下去, 一千个人,一万个人,都会为他曾经遭受的不公而忿忿不平,但根本不敢伸出手去做事情,因为怕那个人讹上他。谁干的,最早干这种事情的是老头,老太太。

这就是今天的中国社会。不是人之初性本善是错的,人之初性本善是本来的,但是在现在社会利益的环境中,胜者王侯败者寇的实际的这种现实中,那人是猴变的被灌输的理论,是今天的人毫无节制的,摧毁着我们身边的,每一个人的做人的道德。在摧毁的过程中,不是有意和无意的,而是各自出自于防范自己的利益,以自私与自我为基准,彻底的摧毁了这社会中的每一个角落。因为无论这社会有13亿人,还是有15亿人,每一个人都是这个社会当中的一员,一个份子,一个组成。当绝大多数这样的个体的组成,都以自我为中心,而面对现实社会当中的,对人的道德的考验的时候,那就是崩溃的非人的社会。因为这个社会失去了
人的道德的基本的准则。

美国之音有篇报导,不是报导啦,它是一个讨论的内容,一切罪责是不是应该在江泽民身上,又回到这头上来。文章题目这么说的:解放军四名上将遭查,习近平剑锋逼近江泽民?这都是多少的话题啦。我的节目从2012年,就已经跟大家说了,对不对。薄熙来死定了,周永康死定了,曾庆红死定了,江泽民死定了,共产党死定了,一路走到今天。在这个过程中包括美国之音的,包括在美国之音里面,在很多评论节目当中做评论的,是一步一步走到今天在探讨这个问题。章立凡认为很多舆论称,江泽民很快就会被抓,但从现在的形势来看,这种事情的发生的可能性几乎是零,所以他是否定的。然后他提到现任总书记抓前任总书记,对体制的震动太大,中共的体制目前承受不了这样内斗的冲击。江泽民上台以来贪腐问题越来越严重,但是中共反腐只是一种有选择的反腐,不太可能采取极端的方式,从而导致政权自身出现颠覆。

四上将遭查 习近平剑锋逼近江泽民?

那我个人觉得章立凡先生这个评价,我自己不太接受。第一,现任总书记抓前任总书记,章立凡的说法是站在共产党的平台上。而习近平2013年建立起来的,2013年三中全会他建立国家体系,军队否定党的原来的整个间架结构。他的实际行为就在否定。他建立了十几个,中央级的,最高级的改革小组。但这些改革小组,根本无法下到地方。在省部门,没有类似国家安全委员会的,相对应的垂体的部门。在省部门,没有像全国深化改革小组,这样共同存在的系统的部门。他只凭在中央级。而中央本来已经有了政治局常委和政治局,他为什么又出来这么一个平级的机构呢?不就是否定它吗。

他只能从最上层,每天跟他开会在一起的人否定脑袋,这叫斩首行为。他只能砍脑袋,他不能剁脚。他剁这只脚的时候,其他的爪子都能掐死他,对不对。所以当他今天还没有能力,把全国深化改革小组渗透到省部门,没有能力把国家安全委员会的机构,渗透到省部门,说明上面没完。对体制震动太大,习近平一上来,否定的就是政治局常委集体领导的体制,江泽民垂帘听政的体制。

四上将遭查 习近平剑锋逼近江泽民?

然后紧接着后面他提到了,习近平提拔了23名上将,50多名中将和近100名少将。这些被提拔的将军们没有战功,缺少威望,也没有实战经验。徐才厚、郭伯雄两个人的,管制了整个军队10年,所有将级军官都给他送过钱。就刘源没送过,刘亚洲没送过。但是刘亚洲自己都说,没空着手去过。逢年过节得去拜会人家徐大将军,那你说他怎么办,他军队没了,所以这就是文人的说法,对不对。这个时候还管你什么打过仗没有,经验没有,威望没有,什么都没有,我上来一个砍死你仨,我上来一个再顶掉你仨。一直跟大家说你看过老炮儿,你就不懂王岐山跟习近平的作法,那是老炮儿。他拿个大砍刀,穿个大军衣,跑这个颐和园后海就跟人茬架去,那是精神,现在的人没精神也就不懂了。

709律师这件事情,已经我们看不到任何声响,原因就是中共的残酷的迫害,造成这些律师的作法,被抓的律师的作法,给全社会,全人类社会对他们的支持呢,以一种毁灭性的打击。结果今天张凯,发出了一个告知书。那告知书发出来之后,他的微博就被清空了。出于基督信仰和良心的自由,本人正式表明,8月4日晚上我接受凤凰卫视等媒体,关于周世峰案的采访,并非本人真实意愿,系恐惧之下的被迫表达,现本人撤销所有评论。经历过半之久暗无天日的这种羁押,家中年迈父母跟着担惊受怕,我始终无力克服,因此带来恐惧与心灵的伤害,更无力抗衡来自强权的压力。我愿意为自己曾经,因心灵的软弱和恐惧而做出的行为,
向上帝忏悔。我也请求709事件家属原谅。请主内兄弟姊妹为我祷告,基督徒张凯,8月30日。

709维权律师张凯告知书

我们看看王宇律师,周世峰律师,我们看到所有过去就这段时间里,与709律师有关的被上电视的人,这就是典型的故事,对吧。2016年我跟大家讲过,叫命运和灵魂的一年。当你屈服于今天命运,你无法逃避的现实环境的时候,就是我们看到的。当你真正为自己的灵魂所祈祷,而为自己的灵魂,而认知自己生命尊贵的时候,就是另外一个概念。现在是所有人,重新不得不选择面对自己的灵魂。

当你真正懂得要面对自己灵魂的时候,你必须否定你被共产党灌输的,无神论和猴变的理论。魔鬼的存在是为了今天的人,能够重新认知自己的佛性、神性和灵魂的珍贵。

这是我们看到德国之声的报导,张凯称被迫批评同行,那微博瞬即被清空。法广张凯声明否认709采访后,被温州警方约谈,恐怕再去再被带回羁押。因为张凯是这个,叫保释的是在保释期,做出这样的说法。那这就是我们看到的故事。我跟大家早讲过,709律师重复的故事,所展现出来的故事,是高智晟在10年前经历过的。而709围绕着709律师发生的故事,包括很多跑到海外的维权律师,在10年前是不接受高智晟律师的做法,而今天为此付出了代价。当你当初真正认清魔鬼本质的时候,可能今天就不至于再付出这样悲哀的故事。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