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新疆书记换人 习近平拉开捕江前奏

【新唐人2016年08月30日讯】【今日点击】(2622-1)

提要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书记换人引发臆测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昨天我在Facebook上贴了一段,其实我在节目中讲的体会的,时间是个神,那时间控制着日月星辰,控制着四季的变化。每一个四季呢就是人老去了一年。那一个人呢经历过几十个世纪,那生死两不知,对不对,黄泉路上无老少,人们就死去了,所以时间控制着人。但是谁想过时间背后是什么?如果时间是神,到了这个时辰就必须得干这事儿,如果不干这事的话就会有麻烦,过了时辰就是麻烦,没错吧。到了时辰孩子就得生,到了时辰你媳妇没生这孩子,得给她剖腹,要不然大人有危险,对不对,不闹着玩的。人生孩子,女人到了时间没生孩子,她也害怕,对不对。然后没到时间她生了大家也害怕,活不了怎么办,出毛病怎么办呢。

当每一个人自己,每一个女人去生产的时候,都意识到,哪一个时辰都是很关键,往前也好,往后也好,都会给人一种说不上来的感觉。而无论超前多少,无论超后多少,但你都会发觉那该生的时候就生,前后差一点,不就这么点事吗。那人该死的不是就死吗,前后不是也差这么一点吗。

张春贤死了,那BBC呢是这么报的:新疆党委书记张春贤被换掉,引发臆测。新华社消息说,新疆自治区党委书记常委,委员张春贤另有任用。接替张春贤的是头一天,刚刚被换下来的西藏党委书记陈全国。那它说同时被调动的,还有内蒙古的党委书记王君,以及安徽省的省委书记王学军。那这个是非常有趣的,内蒙、安徽和这个新疆党委书记,全都被换掉,全都有更替,另有他用。那头一天我们知道包括湖南、云南、西藏也全都被换掉。再往前我们知道,罗志军被换掉,我们知道强卫被换掉,我们知道辽宁省委的原省委书记,王王民被抓。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书记换人引发臆测

张春贤被拿下,这已经一而再,我们大概前后说了大概两年到三年。而张春贤是整个所控制着新疆地区,是周永康势力最强悍的地区,是原来政法委体系当中最强悍的地区。那原来的新疆王就是王乐泉,是后来的政法委副书记,对吧。从2012年习近平一上台,到了2013年我们就看到了昆明事件,云南昆明事件。云南昆明事件是以最暴力的方式,所谓的新疆人在昆明火车站砍杀汉民。而几年过来我们看到,云南从上至下官不聊生,官越大死得越狠,而且死了两三代的云南的省委书记,没错。

2013年过后,我们看到的,就是几乎所有新疆人,都是恐怖分子,这就是共产党基本干的。杀人的、开枪的、点火的、劫货的,干嘛的都是,没错吧。几次出现的事情,都是以新疆人的概念,维吾尔族人的概念出现。而我们看到的故事,一直是包括习近平到访新疆,出现了爆炸事件。他吃不下新疆,新疆是整个当时,周永康年代当中控制的,从上至下,从军队到武警,再到政法委体系当中的整个的故事,整个的故事。而这一份故事,高智晟来自于新疆,我们同样看到了对高智晟的迫害,同样是新疆发生的。而张春贤所有人都知道,他是江泽民的死党。拿下张春贤呼吁声极大,他的呼吁声并不亚于当时的王王民,甚至罗志军,包括强卫,我们看到的那些所谓的省部级大员,隶属于江泽民体系的。

而从2013年到2015年在网络上,在各种新闻媒体当中,我们讨论的地方大员,其实隶属于江泽民的地方大员,都没有怎么太多的动荡。而真正动荡的是今年,是今年6月分,是今年郭伯雄被斩杀之后,出现的故事。各省部大员突然的被斩削,突然的被斩首。而这种斩首的方式,都是调离他当地地方,已经掌权多时的地方,把他的权力本身的根基全都剥掉。一句话,张春贤如果他的整个身子都在新疆的话,把脑袋给搬家了。他怕的是什么,怕的是有什么变动的话,新疆他控制不了。

我们知道今年年初,让习近平辞职的两封信,也跟新疆直接相关,没错吧。那我们知道习近平在当政之后,唯一去了一次新疆,结果乌鲁木齐火车站爆炸,这也是没错。所以我刚才讲了,从2013年一直过程中,所谓的恐怖份子跟维吾尔族人,几乎挂在一起。在反恐的这种浪潮之下,作为张春贤,作为江泽民的体系当中的人,以夷治夷的方式,顶着习近平赏着脸做。在我的眼睛里,这就是所谓的新疆人杀人事件。

而从去年天津大爆炸,我们说了给习近平、王岐山,打了完全的措手不及。那在这种背景之下,先动了军队,削藩。当动完军队之后,动地方势力就是削藩,对吧,就是削藩。所以我们看到的是江苏省、湖南省、江西省,我们现在看到的新疆、云南,所有这一些在过去,2013年到2015年,在我们的节目当中曾经探讨过,他的地方大员一把手,跟习近平两心的人,几乎都被换掉。那意谓着什么,江泽民死定了,曾庆红死定了。动他们是一种前奏,动他们是一种标志。动了他们,杀了江泽民,地方给他靠稳,不至于出动荡,这是他今天唯一能够做的。

而就在张春贤被拿下的头一天,德国之声报导讲说,十九大召开前,那习近平又更换了3个省级的党委一把手。在这个张春贤被换之前,我们看到的故事,是云南、湖南和西藏。那省委书记位置高于省长,所以新任的云南、湖南省委书记,都曾经在习近平手下共职的。而作为这个西藏上来的新的书记,是西藏纯纯的西藏人,他是西藏的第二代人,他一直就在西藏为官,也就变成了是一个当地的官员。那我们知道西藏的省委书记,并没有到北京,直接接替了张春贤。所以从西藏到新疆接替张春贤,那不外乎就是否定张春贤的做法。而西藏和新疆,有着同样类似的背景。也就变成了习近平是认可原来的西藏的省委书记,自治区的书记。而跟这个新疆一起被换掉的包括内蒙古。那内蒙跟新疆是连为一体的,这就是我们看到的故事。

而内蒙在过去时间里,同样出现过很多事情,跟习近平本身出现著有着对立的层面。而内蒙自治区本身,省部级高官下来不是一个、两个,也是一打、半打的。这是我们看到的,我跟大家讲的,动的是地方大员,现职大员。就像王建平一样,动的是现职上将。所以当他动的这批人,都是个个藩王,各自有自己的属地,各自可以独立称王的。那先免掉可能对习近平、王岐山,造成威胁的这些个地方大员,一把手,换掉他,是为了江泽民、曾庆红被挂出来的时候,不会出乱子,就这么点事。

而法广在报导这消息的时候,说得就更有趣了,给习大大献神曲的省官,被提前下岗。那徐守胜湖南省的省委书记,昨天被拿下来了。那他比较有趣的,就是拍习近平的马屁。那在我的眼睛里,那两个人说另有所用,而徐守胜没有说这句话,也就变成了可能就直接被拿下了,就像当初的王王民一样。所以在我个人的说法,恐怕江泽民、曾庆红被拿下的时候,这些已经被下岗的另有所用的,江苏、江西、新疆、内蒙、那湖南,那甚至山西,我们会看到,诸多的原省部级高官被控制起来。也就是说从他的原来的岗位被拿下,然后来到京城被控制,然后另外一头宣布,江泽民、曾庆红被拿下,我个人的看法是这个概念。所以时间是个神,我跟大家讲过,挂起江泽民、曾庆红的时间表,哪一天他已经定好了,稿子都写好了,现在在抓人,现在在把这件事情完成。就这么点事,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