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晓辉:中南海酝酿大动作 “蛤蟆蚀日”透结局

北戴河会议结束后,与之有关的消息被相继放出。据香港《动向》杂志8月号报导,8月5日在北戴河召开了中央政治局、中央军委联席组织民主生活会议。这次会议一边倒对党政国家前领导层和部分现领导层进行了批判。会上点了江泽民曾庆红、李长春、吴官正、刘云山、张高丽等人的名字,继续要求他们向全国、全党公开公示个人、配偶、子女财产、亲属在境内外财产,持有境外居留权、国籍等。

另据《金融时报》发自北京的消息称,一名前清华大学讲师吴强表示,他们本来想要在8月17日江泽民90岁生日时举行一个派对,但是警察上门警告他们不要这样做,同时警告他们不要在网上提及江泽民。而8月17日在微信朋友圈转发的由署名“山东新青年”发的吹捧江的文章亦很快被封杀。

这些没有被公开报导的针对江泽民及其大马仔们的信号,与北戴河会议后官媒连发的重话,显然是相一致的。

8月15日,中共中央党校中国干部学习网官方微博“学习中国”发文《习近平谈问责中的“较真”与“叫板”》,文章内容并无特别新鲜之处,但前所未有的刻意突出“较真”和“叫板”就值得玩味了。笔者曾分析指出,“较真”就是对强力阻挠自己推进改革的江派和党内“顽固势力”要“真刀真枪”;“叫板”就是对与自己作对之人——依旧是江派和党内“顽固势力”要公开挑战。

而此前三天,官媒再次释放“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中共面临最大威胁就是腐败”,“开弓没有回头箭,反腐没有休止符”,“不定指标、上不封顶”,“越往后执纪越严,越往后反腐越紧”等语,且两次重复“任何人都不能心存侥幸,都不能指望法外施恩,没有免罪的‘丹书铁券’,也没有‘铁帽子王’”。

上述信号与这三年来江派众多马仔被抓、被围剿、被清洗,江家人、曾家人等不断被敲打、被持续封杀,江泽民、江绵恒父子,曾庆红传出被软禁的消息结合看,可以表明中南海正在酝酿一个大动作,那就是将江泽民、曾庆红收纳入笼,而这个时间并不遥远。

至于江的结局如何,近日出的一个异象已透出端倪。8月17日,有网民在微博发贴称,16日在陕西西安市南三环开车由东向南走时,一片大云遮蔽住阳光,抬头一望才发现该片云竟呈“青蛙”形。的确,从其网传的图片所见,该片大云的形状头部突出,左右两只前爪微弯伸出,甚至清楚见到当中的前爪与蹼,形状与青蛙或蛤蟆相仿。大陆门户网站网易等刊载了该现象,但文章很快被删除。

删除的原因极有可能与其引发的联想有关。在大陆官场和民间,很多人都知道江泽民的外号是“江蛤蟆”,因为其突出的蛤蟆眼及大嘴薄唇的外貌特征酷似蛤蟆,而且坊间还一直流传江是癞蛤蟆转世。在2012年江泽民“死去活来”期间,中共紧急通知的遮罩词就包括“蛤蟆病危”。2014年《羊城晚报》曾刊登过“蛤蟆输液”漫画,暗示江身体不行了,正在医院输液抢救,很可能是“奄奄一息”。同年北京玉渊潭公园出现的充气大蛤蟆,没过两天,也是趴在地上。

如今,在江泽民生日的前一天,天出“蛤蟆云”欲遮盖住太阳的光芒,乃是天象传信息。“太阳”古时可以指一国的君王。此天象一方面喻示着江派依旧没有善罢甘休,仍然想在垂死之际挣扎;一方面在昭告,太阳驱散乌云是必然的结局,待到乌云散去时,蛤蟆的死期也就到了。

──转自《大纪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