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蛤魔遮日”现西安 高层厮杀即将开始?

“‘蛤魔遮日’出现在古都西安,那是盛唐时期的中心,今天的习近平和王岐山如果不经历当初的唐太宗玄武门之变,他们也成不了大气候。就像唐太宗如果不走这一步,必定会被兄弟杀掉。任何人在做出选择的时候,都有自己的难处,任何难处其实就是看不破人的利益。中国所展现出来的一切事端是江泽民魔鬼的品质,非正常人类的品质,所以谁保着共产党,就和共产党一起完蛋。他们两个就是一山不容二虎。今天所发生的一切就是在提醒着人们改变固有的观念。”

8月17日是江泽民的生日,今年正好应对着中国黄历七月十五,传统的鬼节,头一天古都西安,也就是当年盛唐时期的首都出现了一个诡异天象,一只蛤蟆黑云挡住了太阳,法广报导中说:“大陆微博16日突然刊出两张图片,据称是西安网民所拍,称‘昨天(15日)下午5时左右,从西安南三环开车由东向西走,突然一个影子遮住太阳,抬头一看,原来是青蛙上天了!’图片是一团状似蛤蟆的巨云正在‘吞噬’太阳。图片惹网民哗然,有指是不祥之兆,‘长者要升天?’也有指是吉祥之云‘金蟾吞日,大势如此!’”

金蟾吞日是贪财的人说的,升天就是要死了,这片黑云是突然出现的,应对着一种厮杀的背景。照片网上疯传我放在了脸书上,

2016年,我认为,我们会看到一种历史性的改变,不是谁想改变而是一种天意。

法广报导《公安上门警告蛤蟆粉丝不能为江泽民90岁庆生》,我在上篇文章介绍过这个现象,这篇文章也是英国《金融时报》的翻译,但强调的是江泽民和习近平之间的关系:


“当局顾忌民众为‘蛤蟆’庆生,反映中共权斗复杂,习近平仍视老江为他独揽大权威胁。同时,当局也警惕江的蛤丝们借机宣泄对现任朝政的不满,甚至会挑动社会反抗当朝神经。”

习近平不铲除江泽民,他反腐积攒的民意都会消失殆尽,本来他为了保命而打击江泽民整个党的体系,今天却变成了他“大权独揽”。

所以共产党留不下,谁留下共产党,老百姓都不会接受。只要不把江泽民挂起来,它底下的抓牙一定会替它说话,它们会“以夷制夷”反制习近平和王岐山的反腐。习近平就会变成了“大权独揽”,它们会从政治层面指责习屠杀异己。所以只能尽快把蛤蟆挂出来,否则会越来越乱。


“江泽民仍然被视为现任领导人最大的威胁,林和立提到说江泽民身体欠佳但在政坛上仍然有影响力,习近平正对政坛洗牌推动习家军上位,所以一定要排除和预防来自江泽民的干扰,所以视江泽民为政治上的威胁。”

其实习近平上台就被江泽民定死了,如果没有谷开来和王立军演出的那一腿,今天的习近平搞不好已经死了。还有什么威胁不威胁?


“习近平上台后,中共政治高压比江泽民、胡锦涛时代有过之无不及。去年开始内地网上出现怀念江泽民之风。”

民间表现出来的对江泽民的膜拜里面,掺杂着江泽民自己的人马,在网路上挑起声势,利用了民间嘲讽它的做法。

去年的中秋节,我讲过,习近平错过了“做掉”江泽民的时辰,那个时候做掉江泽民和曾庆红就没有现在的麻烦。可是蛤蟆也不是吃素的,来了一个天津大爆炸,把习近平、王岐山给炸蒙了,走到了今天,出现了毫无退路的场面。在现实大的环境中,经济的衰落,所有的人都有目共睹,而军队中,上海警备区司令,北京卫戍区的司令再次被换,也就是说,习近平想动江泽民,北京和上海当地的军队他都吃不准,他频繁调换军队中的第一领导人,这也表明了他现实环境中面临的威胁和危险。习近平和王岐山其实没有任何退路,

今天现实环境中表现的一切不是在课本上所能学到的,但是却是每一个人在现实生活中必将遇到的,很多人认不清自己生命内在形式,但“天地人合一”组合了我们生命的整体环境,时间和空间和人世间有着对应现象,这就叫天象。

“蛤魔遮日”出现在古都西安,那是盛唐时期的中心,今天的习近平和王岐山如果不经历当初的唐太宗玄武门之变,他们也成不了大气候。就像唐太宗如果不走这一步,必定会被兄弟杀掉。任何人在做出选择的时候,都有自己的难处,任何难处其实就是看不破人的利益。中国所展现出来的一切事端是江泽民魔鬼的品质,非正常人类的品质,所以谁保着共产党,就和共产党一起完蛋。他们两个就是一山不容二虎。今天所发生的一切就是在提醒着人们改变固有的观念。

有朋友在我推特上留言说,“涛哥,你谈到王宝强这件事情,我个人不太认同,王宝强在结婚前没有恋爱经验,而马蓉却经验丰富、成熟,非常有心计,结婚之后把钱财、房产放在了自己名下,走到今天王宝强吃了大亏,所以跟买肉,买肉没关系。你的节目看的人很多,所以不要误导别人。”

我觉得非常值得跟大家分享这位朋友的想法。一个女人有自己的想法和计划,最终的目的是占有,占有的背后想法我称之为欲望。我常在节目中引用伊甸园的故事,亚当和夏娃一男一女,亚当在先,夏娃在后,夏娃禁不住毒蛇撒旦的诱惑,吃了禁果,意识到自己是一个女人,亚当是男人,又诱惑亚当去吃禁果。蛇诱惑他们的理由是,吃下了果子,他们就会变得智慧和聪明,而这一份智慧和聪明却是生命本身堕落的根源,聪明和智慧融合在一切产生了欲望,欲望植根于人的肉体,所以他们被神打下天堂。

换个角度说,在伊甸园里面,女人先受骗,但女人却产生于男人的身体。故事就这么写的,没有什么男的高贵的说法,神流传下来的故事就是这样的。生命的归属在于肉体的选择,罪恶根源的蛇没有脚只能贴着地皮走。有人说这都是神话和迷信,没有问题,这世界上几十亿人相信这神话和迷信。所以这一切怎么能说和肉没有关系呢?

看来现实中的王宝强似乎和他银幕上的形象是一样的,一个憨厚的傻小子,被女人给玩了。一心的爱换来的惨淡的人生转折点。这件事情的出现,无论谁对、谁错,会摧毁今天中国人已经非常脆弱几乎所剩无几的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像王宝强这样的傻憨的人一定会成为被人踩在脚下的人,无论男女。也就是说,今天能够在市面上立足的一定是下手狠的。

中国社会很多人并不相信神,遵循的是胜者王侯、败者寇的丛林法则,以占有和胜利作为衡量生命的标准,以这点来衡量,王宝强就是一个应该被淘汰者。很多人也许不接受偶像这样的结局,但我们的生活当中无处不充满这些。当人们评判这件事情,去怜悯王宝强的时候,有谁愿意和王宝强一样那么的傻憨的生活呢?还是有的人想要像他的老婆一样那么有心计和手段呢?怕自己吃亏,以占有的方式来证明自己存在的价值。

2016年就是命运和灵魂的一年,当你不承认自己的灵魂,强调自己是猴子变的时候,今天的现实环境中人的道德完全被摧毁,人们在这样残酷冷漠的环境下又承受不住,但在呼唤人们有道德的时候,却是一点根源都没有的那么苍白无力。自己都知道这种呼唤良知的声音非常的脆弱。因为自己都不知道道德的来源,自己在现实的生活中,有多少事像王宝强一样被欺骗?又有多少事情,自己在扮演者王宝强前妻的角色,在占有着其他人的利益?这一切都是肉体的表现,但有着深刻的根源,人们只是限于人的层面去探讨。

其实这种事情太多了,30左右年前,我自己的发小儿(从小一起长大的朋友)是深圳最早的一批拓荒者,他挣钱了,1986年到1987年就有五六十万元了,那时候万元户都了不得了,他有钱了,深圳、重庆、南京都有一个家,夫人在北京,当初他就说自己的儿子将来要受德国教育,后来他老婆替他实现了,把钱和儿子都卷走到德国去了。现在不知道怎么样了。当初我是没钱的,上他家串门,人家要给我叫个出租,我都害怕,半个月工资就没了。媳妇把他的钱都卷走之后,我们两个又平等了。人生不过如此,王宝强现在发生的事情,在我们身边一直重复着,根本就不算什么事儿。我朋友从大款到一无所有的时候,王宝强才六七岁呢,今天他32岁了却也有同样的遭遇。

今天的人利益上的追求,欲望上的满足,人性上的摧毁之后,反映到了现实的人的层面。王宝强傻傻的被人骗了,那么今天的男人还有多少愿意坚守做人的道义,傻憨的相信自己的老婆和情人呢?多少男人在提防著身边的女人的狠毒心呢?这就是关键的社会价值观的问题。社会道德和价值被摧毁,是“八九·六四”江泽民上台以后开始的,妖魔鬼怪当道,现在又演《封神演义》了,范冰冰还演那个狐狸妲己,在一个改朝换代的年代,一定是肉欲横流,和江泽民的年代是一样的。

今天出现特殊的天象已经有人解读成主政者会遭遇大难,你死我活,谁也不会让谁的。这种现象就是提醒着人们,你不相信神佛的存在,王宝强这样的家庭悲剧会越来越多,人的道德水平会快速下滑,跟随鬼魔而去。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严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