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人商场坠亡 10岁儿子维权被喷辣椒水 大哭叫“救命”

【新唐人2016年08月15日讯】日前,山东临沂美多商贸城发生一宗工人坠楼死亡事件,死者高立佃家属连日到商场外拉横额要求追究责任,高立佃10岁的儿子拿着父亲遗像坐在商场外哭诉,商场派出黑衣人驱赶他们并向高立佃的10岁儿子喷辣椒水,令男孩痛极大哭叫“救命”。事件引起网民热议。

据陆媒报导,该商贸城7月30日发生一宗工人坠楼事件,36岁工人高立佃在该商场的4楼安装玻璃时,不慎摔下身亡。事发后,家属连日到商场外拉横额抗议,要求追究责任。8月7日,高立佃的10岁儿子拿着父亲遗像,坐在商场外的路上哭诉。突然有一群身穿黑色衣服、满身纹身的大汉前来驱赶家属,并向高立佃10岁的儿子喷疑似防狼喷雾、辣椒水,令男孩痛极大哭叫“救命”。

据了解,自高立佃身亡后,家属和商场曾商讨死者的善后及赔偿不果。家属后来要求150万元人民币的赔偿,到商场外拉横额抗议,随后当地公安介入事件,但调解失败,双方曾发生冲突。家属指商场派出黑衣人驱赶他们,又向小孩施袭并喷辣椒水。商场则指家属已接连哭闹了5天,每天都在商场外堵路,影响商场运作,但否认曾派人向小孩施袭。

事件引起网民热议:

“孩子可怜,这么小维权都被喷辣椒水,没人性! ”

“否认派人向小孩施袭?有图有真相的,商场想赖也赖不掉。”

“人家家中的顶梁柱没了,你让他家怎么活?要200万都不为过。”

“150万都不肯给?上海房子一年还涨100万,36岁的人命还不如房子一年涨的钱?”

“对小孩施暴…真太不要脸!不管你有没有责任。都不应该这样处理!这个商场的公关真差劲。”

“还是等法律判定吧,为什么妈妈,不敢出面非得让10岁的孩子出来遭受这一些呢?涉事方也不该这样,伤害孩子,太没人性。等合理渠道吧,不然怎么闹都不可能闹过商场的。”

“农民工的打官司,永远打不赢,法院巴不得有牵扯到老板的官司——又能美美的嫌一把了,老板心甘情愿在公检法身上大笔投资,为了以后减少麻烦。”

(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