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王子全家即将访加 乔治王子将钓鱼

【新唐人2016年08月14日讯】今年秋季,英国夏洛特小公主和乔治小王子将陪同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一起出访加拿大。英国媒体曝光部分出访行程安排,其中包括与加国总理一家见面、远足、散步,乔治王子还会去钓鱼。

英国《每日邮报》报导,受加拿大政府邀请,威廉和凯特一家将在秋季访问加拿大。这对夫妇实在舍不得撇下一对幼儿在家,正在跟加国政府协商携儿女的访加行程。

这将是一岁的夏洛特公主的首个皇家之旅。今年4月,威廉与凯特到印度与不丹访问,回来后说他们十分想念一对儿女。

此次国是访问的一些细节已被曝光。据了解,他们一家将访问卑诗省(British Columbia)和育空地区(Yukon)。

加拿大的消息人士告诉《每日邮报》,目前肯辛顿宫和加拿大文化遗产部之间正在协调一个“面向家庭”的参访行程。

一位消息人士说:“我们被告知孩子们会来,行程正在相应的协调中。这将是一个专注自然、户外活动之旅,至少有一天是属纯私人性质的。”“我们听说,他们一家访问卑诗省时,主要特点是远足、散步和户外活动。”

据悉,威廉王子想带乔治去钓鱼。

加拿大总理贾斯汀·特鲁多(Justin Trudeau)是3个孩子的父亲。他将会见威廉凯特一家。该消息人士表示,特鲁多对威廉凯特此次来访的官方议程安排有着“浓厚的兴趣”。他说:“我们的总理热爱加拿大的这一部分,他希望剑桥公爵与公爵夫人看到它。”

“他早年花了一些时间生活在卑诗省,他和家人曾在托菲诺度假。”消息人士说。

威廉王子(英国剑桥公爵)夫妇官邸肯辛顿宫表示,威廉与凯特一家访加的最后行程尚在确定中。一位发言人说,公爵和公爵夫人对于2011年的出访留有非常美好的回忆。“他们真的期待看到这个美丽的国家的其它地区,有机会在访问途中见到更多的加拿大人。”

威廉和凯特曾经在2011年夏天作为新婚夫妇在加拿大进行过为期9天的访问,到访了7个加拿大地区、并在首都渥太华参加了国庆节庆祝活动,当时这对王室夫妇在加拿大受到热情欢迎。

2017年加拿大建国150周年庆祝活动,现在已经进入150天的倒计时,总理特鲁多邀请威廉和凯特再访加拿大,料将受到全球瞩目。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