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奎:快还王治文真正的自由

昨日看到大纪元上关于王治文出国受阻的消息,内心十分触动。看到王治文的女儿和父亲在红色恐怖下那得之不易而又如此短暂的团聚,我的眼泪不禁流了下来。这是多么了不起的一对父女啊!而这样的事情就发生在中共治下的中国,世人还有什么理由不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呢?

原在中国大陆修炼的老学员,几乎无人不知王治文的名字。那时他是北京法轮大法研究会的主要负责人之一,为1999年之前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功法建设做了很多义务工作。然而1999年7月20日凌晨,当普通人还在梦乡中时,中国大陆的法轮功义务联络人几乎都在同一时间被非法绑架,这其中也包括王治文。当时邪党抓人时,极力营造一种恐怖气氛:几十辆警车把学员住所团团围住,然后从楼下一直到学员家门口,人挨人的站着两排荷枪实弹的军警,然后把门踹开,把要抓的联络人带上黑头罩,塞进警车,随即抄家。那种邪恶气氛,普通人看着都受不了,更别说亲身经历了。

当时邪党认为,只要这些研究会的人、辅导站站长能上电视说法轮功坏话,其他学员都会听他们的,那法轮功不就解决了吗?所以可想而知那些义务联络人当时承受了怎样的压力?!那是何等的邪恶啊!无所不用其极。在外界难以想像的酷刑、威逼利诱面前,王治文没有屈服。据当时了解内情的人说:“王治文是条汉子”。1999年8月13日,中共殃视播出了所谓的“425聚集事件真相”,王治文顶住了巨大的压力,没有在那个视频中说话,从而断绝了被中共“断章取义”、“移花接木”伪造视频的可能性。他真正践行了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在经文《大法金刚永纯》中的教诲:“无论将来有多大政治与权势的压力,也不可以为政治权势所利用。”大陆学员无不赞佩。

1999年10月间,李昌、王治文等人被非法关押3个月后,中共殃视多余的宣布他们被“依法逮捕”,并将“起诉”。我曾听到一位抛家舍业到北京上访的外地法轮功学员说:“王治文他们是因为做辅导员被抓,要是敢判他们,我们都要冲到法院去!”然而中共十分狡猾,多次释放审判的假消息,以诱捕要去旁听的法轮功学员。1999年12月4日,那次就像是真的,消息传达到各级党委,包括驻京外国记者。清华大学精仪系的党委书记还给我打电话,让我当天看电视。很多法轮功学员到位于石景山的北京中院旁听,但刚下地铁口就被抓了。那一次又是假消息。真的“审判”发生在1999年12月26日,星期日,圣诞节次日。西方记者都在度假。为了这一场“审判”,中共如此煞费心机,足见其心虚到何种程度。

在起诉李昌、王治文等人的罪名中,除了中共滥用的刑法第三百条“组织、利用X教组织”外,还有非法持有“国家机密”罪。对于不参与政治的法轮功学员来说,不知持有中共所谓的“国家机密”有什么用,但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王治文等人受到的酷刑迫害才是中共所害怕泄露的最大的“国家机密”呢。

后来的事实证明,中共对法轮大法研究会成员或辅导站站长的抓捕根本就没有动摇法轮功在中国大陆的根基。真相资料点遍地开花,每个法轮功学员都可能成为义务联络人,这也充分证明了法轮功并没有中共所说的那种“组织”。法轮功真正走了一条大道无形的路。

在随后的日子里,很多学员都被非法抓捕、判刑、劳教。我自己也被非法判刑5年,经历种种魔难,不一而足。

2008年我辗转来到美国,又回到了自由修炼的环境,但未敢忘记仍在中国大陆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们。几年前,一位曾与李昌、王治文等人非法关押在一起的清华同学跟我讲了一些他们在监狱里面的故事,知道他们都很坚定,才略感安慰。

直到昨日,才知道王治文的女儿女婿冒险回国接父亲出国。但不幸的是,在最后一道关卡、出中共海关的时候,王治文的护照被剪掉。这是令人扼腕叹息。

这是多么卑劣的做法!中共真的是把所有的中国人都绑架为人质,用限制护照的办法不准“不听话的人质”离开它的控制。世界上还有比这更邪恶的流氓政权吗?

那么中共的迫害者到底怕的是什么呢?无非是怕王治文来到自由社会后把受迫害经历讲出来,把它们那些丑事、恶事都曝光出来。而它们这样百般阻挠王治文出国,不也恰恰证明了它们的心虚吗?不也恰恰证明了迫害是真实存在的吗?从这件事中国际社会也更应该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

王治文和他的家庭所承受的迫害是中国大陆这场人权灾难的一个缩影。我们也呼吁国际组织、各国政府、善良的人们能给以王治文帮助,同声谴责中共政权,尽快还王治文真正的自由!早日结束这场惨无人道的迫害!

──转自《大纪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