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习近平“欣赏”普京?王思聪挑战“中国式道歉”

习近平没有指定接班人,很多朋友在分析的时候总是把共产党当成万岁的,认为习近平一定要连任如何如何,这还是把共产党顶在上面。这就是和我的分析的最根本的区别。我认为共产党死定了。以共产党的方式、共产党的手段、共产党的原则、共产党机构的一切把共产党彻底毁掉。为什么要毁掉?因为他要活着,共产党存在,他早晚都得死。”

2016年中纪委六中全会是1月份开的,到现在都已经8月份了,习近平在会议上信誓旦旦的承诺还根本没有兑现呢。所以今年剩下的4个多月的时间,我们会看到这一幕,我现在也在等待这一幕。在北戴河会议密不透风的交易背景之下,没人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

法新社报导《据传习近平将延长任期掌权超过10年》中说:“中国大陆国家主席习近平已是中共数十年来最具权势的领导人,有分析家表示,他还可能寻求延长任期,以掌大权超过10年。若真如此,他将成为自邓小平来首位这么做的中共领导人。法新社报导,分析家并说,习近平将俄罗斯总理普京视为令人羡慕的模范,普京透过总统与总理轮流当,成功掌权超过10年。”

普京是前苏联克格勃的官员,在他成为总统之后,他跟他的总理玩了一个圈套,这个圈套确实在众目睽睽的俄罗斯民主框架之下,走向了强权和集权。他和总理调换位置后,最后又成为了总统,统治俄罗斯超过了10年,但又没有违反宪法,合情合理。有分析家认为习近平欣赏普京的做法。

“香港中文大学政治专家林和立(Willy Lam)说:‘像他的好友一样,习近平想掌权超过2个任期。’”

他做出这个分析的基础是习近平到现在也没有指定接班人

“预定明年召开的第19届中共全国代表大会,将决定政治局常委会新班子。依据传统,这份名单应能看出习近平2022年下台后谁最可能接班。

但习近平迄今一直拖延指定接班人,再加上大陆共产党领袖正式卸任后,经常保有一定的影响力,因此学者与分析家愈来愈认为,习近平将试图留任超过正常任期。”

我们往前推10年到2006年,当时接替胡锦涛呼声最高的是李克强,而江泽民中意的是薄熙来,薄熙来在10年前的这个时候,遭遇到了温家宝和吴仪的阻击,被发配到了重庆,担任重庆市委书记,习近平得以上位,这是筛选接班人的打杀过程。江泽民和曾庆红利用了政治局常委的集体领导,继续掌握政权。任何人提到2002年到2012年政治局和政治局常委的时候,有一种欺骗的感觉。

当时的背景下,江泽民和曾庆红利用了政治局常委的多数,活生生的把李克强干掉了。习近平是渔翁得利者,2007年上位。所以不是李克强和习近平是否对立,他们当时都是江家帮的牺牲品和手中的玩物。习近平自己当时也不知道,这就是为什么后来他判王立军那么轻的刑法,他真得感谢他,其实我说他得感谢谷开来。谷开来如果不是为了报复薄熙来,把王立军拽到了床上,然后杀了另外一个情人,能有今天的习近平挥刀横砍吗?

所以中共上层的体制,无论什么人走上去,都要经过高级动物斩杀无数的血腥场面,这就是中共领导人接班的概念。但习近平没有指定任何接班人,而隔代接班的制度是当初邓小平留下的规矩,在2012年十八大之前,政治局开过会确定延续这种接班制度,这个接班制度是江泽民一手操控的,习近平上台后即刻把这个给否定了。习近平没有指定接班人,就是否定了邓小平留下的规矩。

习近平在十八大上台之后,知道了自己被江泽民和曾庆红当傻子给耍了,所以揭开了到现在还没有露出真面容的反腐。反腐的真实目的打到现在都还没有出现。

习近平没有指定接班人,很多朋友在分析的时候总是把共产党当成万岁的,认为习近平一定要连任如何如何,还是把共产党顶在上面。这就是和我的分析的最根本的区别。我认为共产党死定了。以共产党的方式、共产党的手段、共产党的原则、共产党机构的一切把共产党彻底毁掉。为什么要毁掉?因为他要活着,共产党存在,他早晚都得死。

“曾任美国中央情报局(CIA)分析家的美国战略暨国际研究中心(CSIS)中国专家强生(Christopher K.Johnson)表示,众多分析家现在视习近平将寻求续任中共总书记为既定安排。这将违反1978至1989掌权的元老邓小平所立下的非正式规定,亦即担任总书记不得超过10年。这项原则自1990年代以来有助中共党内权力顺利转移。”

这个分析可以说是对的,也可以说是错的,因为中共权力的顺利转移只是表面,2002年江泽民下来,胡锦涛上去,这是表面上官位上换人了,但权力从来都没有转移过。胡锦涛上来干了十年,但实权在江泽民手中,“政令不出中南海”说的就是胡锦涛。

今天习近平和王岐山斩杀的官员是江泽民整个体系的官员,而胡锦涛以裸退的方式抽身而去,温家宝在过程当中与习近平有着人性的共生点,所以就看到了今天的场面。

在共产党的框架下为什么要讲道理,为什么要讲法制?为什么要讲人性?这是今天太多的人在没有搞清这些疑问的情况下去分析中国问题。所以一定要认清共产党品质,才能理解它的所为。

“美国加州大学圣地牙哥分校(UCSD)教授史宗瀚(Victor Shih)表示,习近平任命自己为党内几乎所有最具权力新组织的主席,留任雄心清楚可见。”

这就是属于吃洋饭的,没弄明白,习近平任所有新组织的一把手,新的组织全建立在国家的平台上,当你认可他的这些组织具有实权意义的时候,这些组织就否定了政治局常委。共产党洗脑的结果就是让人们认为它永远不倒,无论受到多大的冲击。

连云港上万人抗争核废料处理工程据说已经告一段落,军警进入了连云港,与此同时连云港政府承诺暂停这个项目,按道理说,这样的抗争基本就会结束。但随后,连云港纪委系统发出了一个通知,要求所有党员和政府公务员不得参加非法集会。非法集会取得了成功,政府不得不暂时接受这一份抗争,那政府到底是接受了非法集会呢?还是连云港政府自己知道做了一件龌龊的事情呢?连云港人为了自己的家庭和孩子站出来抗争,反过来说,连云港的公务员和党员不就在这个过程中切实的被侮辱了一把吗?连为自己家人抗争的权力都没有。

其实发生任何事情,你都能品味出人在这个过程中是坚守自己做人的基本道义,还是要吻合著高级动物的所谓的价值观?这是人和高级动物之间的差距。生活在现实环境中你会发现相生相克道理无处不在。

我在youtube上偶然发现了一组视频,大概的意思是2016年是非常奇怪的一年,主要是从自然现象和天文的角度来描述。其中也包括贯穿中国南北的大水。我说过中国这次发大水很奇怪,专门集中在有人的地方发大水,纽约时报记者骗过了发大水的河南、河北村庄外的警察,进入了一个4500人的村庄,他看到了当时的水都到了齐腰深。来得非常快。而现在所有事情的真相被封杀,警察封锁了进入村子的村口。

很多朋友一直不明白什么叫灭绝人性。河水决堤了,水库放水,中共体制下的官员没有把人视为正常人,没去通知他们,造成村民在深更半夜被淹了。然后反过来,封杀掉真相,警察在中共官员眼里什么都不是,用了就可以杀。但这些警察站在村口,就在变相的侮辱着整个村的村民,和那些死去的人。这就是今天中国社会现实的环境,表现出矛盾的直接对抗,而且直接渗透到社会民间。

中国首富的儿子王思聪就中国泳联要求霍顿道歉的说法发表了评论,中共逼人道歉的事情太多了,他看不过眼了。《总逼人道歉中国首富之子怒酸中国网友》中说:“中国首富王健林的独子王思聪今(8)日在微博抨击中国网友,‘呵呵,硬按着别人头让人道歉这事儿只有在中国才好使,拿出去使别人可不吃你那套呀。’”

王思聪的言论激怒中国网友。

我个人认为王思聪的做法很特别,他的父亲对他一定有教诲,不能随便说话。而且王思聪这么说表明了个人的态度,他说完之后老爹骂没骂他,是人家家里的事情。但是作为现任中国首富的独子,他讲出这番话挑战的是中共体制下控制的价值观,直接挑战了高级动物的价值观。

在共产党体制下,只要一个正常的人,讲出正常的话,就是颠覆国家政权罪。

在中国,网路大V道歉了,维权律师认罪道歉了,台湾和香港艺人道歉了。但你要明白,被逼着道歉的这些人共生的特点就是他们是普通的人,他们在表白自己做人的基本概念,而正因为这个被逼道歉,所有的国民在欣赏着这种道歉的时候,就是国民们被奴役的过程,而不是被当做人尊重的过程。

维权律师做的所有的事情,是为了底层老百姓维护做人的尊严,他们为此上电视道歉。我想问的是,国内的老百姓,那些连云港的老百姓,还是被水淹的那些老百姓,你们在看电视的时候支持所谓的爱国主义的时候,你们自己在中共宣传的背景之下,就是连人都不是了,是心甘情愿被当做奴隶使唤的一块肉。

王思聪挑战这件事情,说明他知道道歉的内在含义,因为他说,这在中国才好使。中国就是高级动物的世界,别人没吃那一套,是人都不会吃那一套。

结果同一时间,美国之音的大家谈栏目说,《Sorry China,第一届向中国道歉大赛得奖的是?》这是一档纯粹调侃的栏目,“有台湾网友发帖称‘不好意思,我的肾脏还是完好的,我道歉’,来讽刺中共曾有‘活摘器官’的事情;一位马来西亚的网友投稿“对不起,‘华人’这个名称一直被搞混,让我们被当成中国人。”

一个1949年成立的政权,把马克思当成自己的祖宗,非得说自己代表了5千年的文化,而大陆人非得接受这种说法,在人家眼睛里共产党根本不是华人,而是马克思的奴才。

而大陆也有很多人参赛,有人说“对不起,我不信共产党”、“翻墙上FB实在是抱歉,对不起中国,对不起赵家”、“我道歉,我支持台湾民主的声音,我甚至理解台湾独立,我道歉我希望看到中共黑暗统治的结束”、“我要向中国道歉,作为一个大陆高中生,没有维护好国家的网路安全,反而教会了更多的同学翻墙”。

所以共产党的存在在未来的时间里将是一个笑话。是今天每一个大陆中国人的笑话,可悲的是还有那么多人认可它的爱国主义。但这完全是一个过程,现在结果还没有出来。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严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