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参六种功效显着 提高免疫力首选(视频)

【新唐人2016年07月30日讯】身体健康,又长寿,这是所有人的梦想。健康生活的最佳方法,当然就是在平时注意培养自己的免疫力。那麽下面就让韩国记者给您介绍一个有效提高免疫力的方法吧。

免疫力是我们身体抵御病菌、细菌等外部入侵的防卫系统。自身的免疫力如何,让我们通过自我诊断来检测一下吧。

睡了觉也不解乏,感觉身体很沉重。口腔内经常有炎症。受了伤不易愈合,这些都是免疫力低下的表现。如果免疫力增强,就会具有抵御任何疾病的能力。

韩国的代表性健康食品红参,有助提高免疫力是众所周知的。
  
李东权人参学会会长:“韩国食品医药品安全处认可红参的六种功能,包括改善血流,恢复疲劳,增强免疫力,黄酸化作用,改善女性更年期症状,增强记忆力。其中我认为最具代表性的就是,红参的增进免疫力和黄酸化作用突出。”
 
红参是把不剥皮的水参经蒸嗮后制成的。市面上的红参制品多种多样。

红参浓缩液在早上、中午和傍晚各摄取一小勺为宜。空腹服用虽然吸收快,但如果您的消化系统比较敏感,建议您在饭后一小时服用。而且坚持6个月才能有明显效果。

为了避免买到假冒红参制品,建议您确认其是否有韩国政府认可的“HACCP”标志。或是购买较为知名的产品。
 
曹墉焕农协红参韩参印专务董事:“100%签约栽培,把收来的人参蒸好,其他添加物也都是韩国的, 我们产品的特点就是纯正韩国造。从世界来看,韩国人参的皂甙含量也是最高的。”
 
饮食固然要重视,但平时的生活习惯也很重要。

平时充分摄取水分,促进新陈代谢顺利进行。这对提高免疫力也很有帮助。当然,时时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也是很重要的。
  
新唐人记者李涓在韩国首尔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