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參六種功效顯著 提高免疫力首選(視頻)

【新唐人2016年07月30日訊】身體健康,又長壽,這是所有人的夢想。健康生活的最佳方法,當然就是在平時註意培養自己的免疫力。那麽下面就讓韓國記者給您介紹一個有效提高免疫力的方法吧。

免疫力是我們身體抵禦病菌、細菌等外部入侵的防衛系統。自身的免疫力如何,讓我們通過自我診斷來檢測一下吧。

睡了覺也不解乏,感覺身體很沈重。口腔內經常有炎癥。受了傷不易愈合,這些都是免疫力低下的表現。如果免疫力增強,就會具有抵禦任何疾病的能力。

韓國的代表性健康食品紅參,有助提高免疫力是眾所周知的。
  
李東權人參學會會長:「韓國食品醫藥品安全處認可紅參的六種功能,包括改善血流,恢復疲勞,增強免疫力,黃酸化作用,改善女性更年期癥狀,增強記憶力。其中我認為最具代表性的就是,紅參的增進免疫力和黃酸化作用突出。」
 
紅參是把不剝皮的水參經蒸嗮後制成的。市面上的紅參制品多種多樣。

紅參濃縮液在早上、中午和傍晚各攝取一小勺為宜。空腹服用雖然吸收快,但如果您的消化系統比較敏感,建議您在飯後一小時服用。而且堅持6個月才能有明顯效果。

為了避免買到假冒紅參制品,建議您確認其是否有韓國政府認可的「HACCP」標誌。或是購買較為知名的產品。
 
曹墉煥農協紅參韓參印專務董事:「100%簽約栽培,把收來的人參蒸好,其他添加物也都是韓國的, 我們產品的特點就是純正韓國造。從世界來看,韓國人參的皂甙含量也是最高的。」
 
飲食固然要重視,但平時的生活習慣也很重要。

平時充分攝取水分,促進新陳代謝順利進行。這對提高免疫力也很有幫助。當然,時時保持一個良好的心態也是很重要的。
  
新唐人記者李涓在韓國首爾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