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圣经启示录》的预言正在兑现

【新唐人2016年07月30日讯】【今日点击】(2596-2)

提要
希拉里接受提名 “美国正面临分裂”
教皇:这是一场世界战争但不是宗教战争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前天或者大前天的节目当中,跟大家分享一个就是说,在youtube上有一个石涛TV假的账号,结果昨天这个朋友给我发了email,他承认这个账号是他的,他自己是在这边留学的一个留学生。他做这个账号,他说确实没有任何恶意,他想挣点钱,就是用石涛的节目, 用石涛的名声,他自己从youtube上传这些东西,然后透过点击量挣点钱,他说他没有任何恶意,所以他也希望能够理解他。至于他自己来讲,他说如果涛哥你愿意把告诉youtube,把这个账号封了,那你就封了,但是我就想挣点生活费,所以希望涛哥你能够慎重重新考虑。朋友非常坦诚,这是我相当欣慰的,讲出的理由,就让我感到无奈和一种悲哀。

无奈和悲哀就是他陈述的理由从他个人的角度来讲,我觉得从现实的社会角度来讲,是存在的。但是从我们节目当中跟大家讲过的,人贪婪和欲望的一切,会毁掉了人本身,会毁掉了人们做人的基本的准则和道理。在现实生活中,在努力做一个好人的过程中,已经失去了一个对好人理解的概念,起码这个朋友在这一点上没有这个意思,我觉得没有这个意思。我需要因为我确实想挣点零花钱,在北美读书不容易,所以我就做了,利用你的名声,我没有任何恶意,但你的行为造成了,不知道这件事情的朋友,就会误解石涛的行为,因为是在石涛的框架之下,有我的照片,完全仿造我的一切的内容来做出来,而下边却列出了国内,你认为很有,怎么说呢?很有吸引力的节目。

我们今天知道国内任何的内容,任何新闻的内容都被中宣部控制着,都是洗脑的概念。那我在节目当中一直痛弃是这一点,一直跟大家分享的就是中共洗脑的东西。而你却把中共这东西,你认为有点击量有人看,你放在我的名框下,这是欺骗,不能因为自己需要生活需要,而欺骗他人,对吧!而这种欺骗是对所有来看石涛节目的人,是一种欺骗,那对我个人来讲是不尊重,对朋友也是不尊重,对你自身也是不尊重,因为你是一个顶天立地的男人。

希拉里正式接受提名 “美国正面临分裂”

那在昨天美国民主党的大会结束,推举出希拉里作为民主党的候选人,总统候选人,那就创造了历史,因为美国历史中首位女总统候选人。但同时她也提出来,面临美国正在分裂的状况,她要重新有所作为。这个说法同样应对了我在两个星期前的节目当中,已经开始提醒大家,美国社会、欧洲社会在不可抗拒,否定过去人们习惯的一切,面临的一种价值观的分裂。BBC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希拉里正式接受提名,美国正面临分裂。两三个星期前我们说欧洲,其实从退欧那件事情开始,我说欧洲走向分裂。我当时跟大家讲的很清楚,英国的作法,对吧!英国的作法,今天已经促成英国的经济在衰退,在出现衰退的迹象。伦敦的房屋价格即刻走向衰败的概念,法国面临无可控制的恐怖袭击,那德国竟然一个星期之内三次恐怖袭击,而今天土耳其我们更看到最明确的,就是所谓的军人政变是假的,那它即刻促成欧洲的最大的不稳定因素之一。那在这个背景之下,我们曾经提到了川普的出现,川普的出现,他把美国中间社会、中间力量给分裂了。而他的着眼点在什么?以美国自己的民族主义,如果有民族主义的话,以美国自己本民族的利益为至高利益,那排弃所有外来的,特别是极端信仰的。

保护美国人,本国、本国民的利益,这个价值观跟美国历史上扮演的,国际警察的概念是完全背道而驰的。在同时之间,美国警察跟黑人之间的冲突,以致于招惹连麦克乔丹,都发表了声明,在时代周刊有登。他讲说:我绝对不能接受,一个人内心中的想法,他人无法知道,而这样如果成批的人有了这样的想法,在一个自由的国度当中,他会有他个人的行为的,所以才提到分裂的概念。在BBC的报导当中说,希拉里说:强大的力量正将我们分裂,这就很厉害。什么强大的力量?来自于人的内心的。我一再跟大家讲,包括昨天我们看到的,教皇在波兰 ,在做他正式的宗教仪式的过程中,在上他的,我不知道应该叫讲坛还是叫什么,后面挂着神的像,一个跟头就摔那儿,这是中国人讲,是最不吉利、最有原因的。但如果你查,你说教皇曾经在不同场合,都摔过跟头,包括登飞机,那都无所谓,那是生活,但这件事情的这个时候和这个地点、这个环境,就是谕示着巨大的问题,对吧!谕示着巨大的问题。

这种分裂的概念,我跟大家一直说,这是对过去的一切的否定,过去的一切走向终结,过去的一切的价值观,对人们认可的一切,都被现实的人在自己的利益中、欲望中、想法中、理想中,给它分开了,分开的过程就是把旧的解体,没错吧!

把旧的解体,圣经启示录中明确讲过,世界末日的概念和它的标志。你不能说那是一种末日论呀,那你读读圣经呀 ,无论你是天主教的还是基督徒。诺查丹玛斯当中也明确讲过这样的事情,这不是世界末日的终结,这是旧有的东西解体,新的东西产生。现在在解体的过程中,中国在这个大的背景之下,也在旧的解体过程中。所以我跟大家描述一个概念,如果连习近平都说改革不存在,已经改革成为革命的话,为什么很多朋友,还在共产党的框架下追求什么言论自由、什么人权平等、什么法治社会,没有的。

下教皇:这是一场世界战争但不是宗教战争

同时间法广登了教皇的一段话:这是一场世界战争,但不是宗教战争。去波兰参加世界青年大会的教皇,对法国神父惨遭割喉遇难一案,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说:世界陷入了一场战争,但不是宗教战争,是一场争夺利益的战争、一场争夺自然资源的战争、一场主宰统治人民的战争。在他看来说,我们不应该惧怕讲出真相,战争使得世界失去了和平,这是一场利益的战争。然后他一再讲说:为什么说不是宗教战争?因为所有的宗教都希望和平。在大卫格尔的一生中,最后结束时候说,人们为了逃避死亡,人们通过吃饭、通过祈祷、通过爱、通过所有的方式,甚至通过杀虐本身,来回避死亡,来回避死亡,来抗争死亡。但死亡从来没有差一分一秒的,降临在这世界上的每一个人头上。

没有人从死亡的那一边回过来,人们对死亡的恐惧,在我的心目中,完全来自于自我的想像;人们对于死亡的恐惧 ,来自于人的贪婪和占有。死了就不能贪婪,死了就无法占有,所以他害怕。而这欲望的贪婪,恰恰是来自于不听循神、佛、道的教诲。所以人的死亡是自己一手造成,人对死亡的恐惧完全是人自我以为的一种贪婪的命运的概念,反衬过来能看明白它就完全不一样了。所以在我角度来讲,其实教皇说出这一番话,同样揭示出传统的概念,传统的也就是说从罗马天主教,一直到后来分离出来之后,乃至于到了英国,英国自己的新的教、新的概念,乃至于到了美国,所有这种传统,从罗马甚至再往前走,从犹太人所居住的地方,传递过来的东西,在今天遇到了莫大的挑战。用教皇的话,说出真相这是每一个人应该明白的,所以这是2016年命运和灵魂的一年。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