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民主党邮件泄密关键人遭暗杀 引阴谋论

【新唐人2016年07月29日讯】27岁的美国民主党选民扩展数据部主管里奇,7月10日离奇在路上遭枪杀,他的财物都没损失,而且在送往医院的途中仍然意识清晰。案件发生至今已经近3周,当局没有透露任何案情,触发民间的阴谋论猜测,因为里奇被指是邮件泄密案的关键人物。

民主党勤勉员工遭枪杀

里奇(Seth Conrad Rich)是美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选民扩展数据部主管。7月10日凌晨4点刚过,他在回家途中,走到华盛顿DC西北(Northwest)布鲁明戴尔社区(Bloomingdale),就在离家不远,距离霍华德大学医院(Howard University Hospital)3个街区的Flagler广场2100号附近时,突然遭到枪手伏击。

里奇的父母介绍,当时里奇正在跟女友通电话,女友从电话中听到类似枪响的嘈杂声,急忙询问怎样了,里奇说没事儿,并承诺一会儿将回复电话,就匆匆把电话挂断。

大约在凌晨4点20分前后,听到枪响的警察,循着枪声巡逻,发现了当时意识清醒,仍有呼吸,趴在地上的里奇,将他送往附近的医院抢救。从现场情况看,里奇与枪手进行过搏斗,他的膝盖和双手有擦伤,脸上更是伤痕累累,后背中了两枪。

在被送往附近地区医院后,里奇不幸伤势严重身亡。值得注意的是,里奇的钱包、现金、手机、名贵手表均没有被拿走。

NBC引述警方表示里奇遭遇袭击的地点附近没有监控摄像头,而且事发凌晨4点许,没有目击证人,警方也没有提及里奇在被救起来,并被送往医院途中说了什么等。报导指布鲁明戴尔社区尽管谋杀案发生率下降,但仍然高发,今年已经有7人被谋杀,同时当地持枪抢劫率较去年增加不少,提升了12%。

里奇的死被认为蹊跷

案发后的7月11日,共和党全国委员会主席舒尔茨(Debbie Wasserman Schultz)发表声明悼念里奇。希拉里则在7月12日提及里奇说:“他只有27岁。当然我们都得认可,美国的街道上没有武器战争的立足之地。”

Snopes网站报导,里奇的职务是选民扩展数据部主管,但案发时,他正在暗中与联邦调查局(FBI)合作有关曝光选举欺诈的事宜,而且当时他已经与FBI有预约,话题有关希拉里。此外,里奇被认为是邮件泄密案的关键证人之一。

报导说,尽管里奇被怀疑是遭人灭口,但目前没有现场证据证明这一说法。

前联合国官员阿什也暴毙 矛头同样躲不开希拉里

今年6月在家暴毙的前联合国官员阿什(John Ashe),现在被推翻了之前认为的心脏病突发死亡的说法,他被认为是意外,或者确切的说,是遭谋杀。他的尸检报告和死亡现场情况都明确显示,他遭到一个健身用的哑铃击中颈部,直接导致死亡。

Snopes等多家媒体报导,61岁的阿什,死亡的时间恰巧在他原订的前往有关希拉里贪腐案听证的5天前。作为联合国前官员,阿什对希拉里和一名中国亿万富翁Ng的关系较为了解,而Ng被一些内幕人士爆料,是希拉里的政治掮客。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