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计划余党夏勇出事了 曾经为江泽民卖命

【新唐人2016年07月29日讯】(新唐人记者蓝铭浩综合报导)近日卸任中共国务院法制办副主任的夏勇,全国政协委员的资格也被撤销。夏勇被认为是令计划的余党,而且因听命江泽民而获得赏识提拔。

中共党媒报导称,7月28日下午,政协主席俞正声主持召开了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四十七次主席会议并讲话。其中,会议通过关于撤销夏勇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委员资格的决定,并提请第十七次常委会议追认。

夏勇现年55岁,毕业于西南政法大学、北京大学,曾任社科院法学所所长、中办调研室副主任、国家保密局长等职务。夏勇在中共中央办公厅任职时,顶头上司正是时任中央办公厅主任令计划

十八大后,2012年9月令计划离开中办,习当局随即对中办开展了大规模的清洗。2013年3月,夏勇被调任国务院法制办副主任。

上个星期,外界就观察到,夏勇的名字,已悄然从法制办官网“领导”一栏撤除,显示夏勇已经不再担任国务院法制办副主任。

另外,早在今年5月24日,法广就引述知情人士透露,夏勇因涉令计划案,被中纪委要求“协助调查”。但也有说法称,对夏勇的调查已有结论,但夏能否“全身而退”还不明朗。

时政评论人士分析认为,夏勇被查的根由或在令计划之前。因为夏勇的身份极具欺骗性,其在任职社科院期间,曾参与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的迫害,做出大量“反法轮功”的所谓理论研究、学术报告等,得到江派赏识,随之升为副部级。

中国问题独立评论员李善鉴认为,在江泽民时期社科院推动“反法轮功”,反“真、善、忍”,使整个中国社会道德沦丧,传统价值理念全面崩溃。

《追查国际》发言人汪志远:“他研究一个方面是怎样为中共迫害法轮功,提供怎样去对法轮功学员洗脑,让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另一方面,他是研究怎样去对整个全社会民众洗脑,让全社会认同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理论,这些人打着专家、学者的名义,实际做着极其邪恶的工作。”

2005年,夏勇被《追查国际》列入了追查名单。

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