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告片“我是谁” 网友戏答

【新唐人2016年07月28日讯】中共在建党95周年自己帮自己打广告,在网路上推出两则广告片,引发网民嘲讽,来看报导。

7月26号,中共官媒央视首先推出1分半长的广告片“我是谁”,然后剪辑出学生、清道夫、医生、交通警察、村委人员及渔民的工作画面来回应问题,最后打出广告语:“我是中国共产党始终和你在一起”。

有看过片子的网友称“这是我听过最恐怖的广告词”。还有网友留言说:“‘始终和你在一起’,这是我听过的最绝望的一句话,外加赤裸裸的恐吓。”

网友还恶搞广告词:(视频和声音)“我是谁,我是什么样的人,也许你从来没有想过。”

网友对此回答:“我是升职最快的那一个,我是贪的最多的那一个,我是独享特权的那一个。”

不过,相关的留言很快被删除。

网路作家荆楚:“它肯定要删除呀,要舆论导向,它只让那些对它吹捧的人、无耻说谎的人存在,好像造成整个网民都喜欢它,给老百姓造成一种假象,这本身就是一个造假欺骗的过程。

中共此后又推出另一则广告“心跳篇”,并声称:“95年来,党的一颗心始终为人民跳动。”

安徽网民姑鹤:“那怎么可能呢,它的那颗心哪里是始终和人民在一起跳动,它纯粹是强迫人民的心和它一起跳动,那不是灾难吗?你看看各地发生的这些洪水,泄洪之前,它都不通知老百姓,让老百姓倾家荡产,看看那些老百姓哭的那个惨样。”

大陆媒体说,这是中共首次帮自己打广告。

网路作家荆楚:“共产党自吹自擂是它一贯的作风,自吹自擂说是宇宙真理,还要坚持3个自信,这些在老百姓心目中成为笑话,中宣部、中央电视台又不能说老百姓的真话,反映社会的真实情形,搞假大空、虚伪无聊的东西。”

安徽网民姑鹤认为,这只能说是中共没有自信的表现。还有网友回应说“如果你把枪放下,看我们还会在一起吗?”

新唐人记者易如、舒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