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干扰游行 法轮功吁旧金山市府彻查黑手

【新唐人2016年07月27日讯】7月26日,旧金山湾区的法轮功学员举行新闻发布会并向市长和市议会递交5万个市民连署,要求彻底调查中共干扰法轮功天国乐团参加当地社区游行的恶性事件。法轮功学员表示,中共领馆在美国社会挑动仇恨和分裂社区的言行,是对自由和民主普世价值的挑衅。

对于99年中共发动迫害后从中国大陆流亡海外的法轮功学员来说,他们怎么也不会想到,原定今年4月16日参加的日本社区樱花节游行,居然会受到来自中共方面的干扰,在游行开始前半小时被宣布禁止参加。

法轮大法美西天国乐团小号手Flora Qu:“突然有一个手持扩音器人的出现了,告诉我们不能参加游行,因为我们举着的旗帜上写着法轮大法。”

樱花节事件之后,法轮功学员通过各种渠道了解到,游行主办方受到了中领馆以及亲中共的中华总商会的压力。而中华总商会正是多年来拒绝法轮功团体参加中国城新年游行的主办方。

法轮功学员代表Abraham Thompson:“对在中国遭受严重迫害的少数族裔群体的边缘化、排斥和歧视,是对旧金山这座城市所倡导的开放、包容、宽容和多元原则的公然挑衅。”

共产国家问题专家Roger Canfield:“不应该害怕那些想要言论、集会自由和想要摆脱恐惧的人们。我把中共叫作恐怖发起人,或许是一种软性的暴力,但中共就是恐怖主义的发起人,来恐吓美国公民,特别是华裔美国公民。”

为了让更多旧金山市民了解事情真相,法轮功学员开始征签活动,呼吁旧金山市府彻底调查中共对美国社会的干扰。两个月时间就收集到5万多个签名。

法轮大法美西天国乐团圆号手Jenny Zhang:“我们征签过程中几乎遇到的每一个人,都是非常非常的支持。比如有人自己是小业主,有自己的店面。他会邀请我们到他的店里去,说你们在这里设点来征签。”

旧金山居民Kristinn Kristinsson:“我认为这是违犯美国价值和法律的行为。应该有人为干涉不应干涉的事情而承担责任。”

7月26日当天的集会结束后,法轮功学员代表向市长李孟贤办公室递交了公开信和签名副本。

法轮功学员代表Abraham Thompson:“我们所说的不是什么新情况,这种剥夺公民自由和权利,以及法轮功学员人权的情况,在旧金山已经持续了17年。是应该让市府站在我们一边,来支持法轮大法的时候了。”

新唐人记者马健、林骁然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