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习近平从严治党“逼”人离开 党习性的人盗版“石涛TV”

“共产党文化给人灌输的基本理念就是不劳而获和欺骗,这些人藉我的名字混淆视听,其实我可以提出要求让youtube把你们这些假账号全都封掉,但我希望你们自己把这些账号全部清了,我不想你们的个人名誉受到损害,但如果你不在乎名誉那就是你的事了,我尊重所有人的名誉。这是我在节目中一直跟大家推崇的,首先懂得做人。”

中国的形式,其实就是开弓没有回头箭了,箭已经射出去了,已经把江泽民钉死在那里了,要宣布江泽民死了需要做一些铺垫。

今天BBC报导《英媒:习近平强势反腐积累政治资本》中说“报道形容习近平的经济改革是自邓小平40年前发动改革以来,最为‘雄心勃勃’的改革计划。”

习近平已经把“改革”变成“革命”了,这篇报导是《金融时报》的系列报导之一,这篇题目是“以党领政”。这个不用过多解释了,习近平从2012年上台以来的所做所为就是在颠覆党中央,颠覆十八大的结果,完全以这种方式要砍掉十八大上去的所有的人,凡是十八大上去的,他不信任的都是他要砍杀的对象,因为十八大是江泽民获胜,目的是要砍死习近平。

这就是习近平夺取党的权力的过程,一个党的总书记夺取党的权力,就是废掉江泽民时期的集体领导,所以大家看起来他是独裁者。我认为其实这一切都是扯淡,保命才是真的。命都保不住还谈什么集体领导和独裁?所以梦想改革的全都死,改革已经没有路了。改革就是维护党,内心中认为党永远是万岁的。

但现在是大变革的年代,在不得不面对的命运中,重新认识灵魂的年代,所以我的评论并不是支持谁,而是顺天意的人才能留下,不顺天意的人必遭到苦难。不退党,就是和它同流合污,即使你认为自己和共产党不一样,就像烂了一大半的苹果一样,你们是一体的,最终也会被丢弃。

什么叫命运?大家知道辽宁一个大陆旅游团到台湾旅游一车人都烧死了,非常悲惨。那辆车出事的时候,一撞,正好把车门挤在了马路边上,你说怎么会有这么凑巧的事情?我一直在节目中说,要做一个明白人,遇到事情的时候,不管你有多大能耐,你都没招儿。我在节目中一再说,不要跟着党走,不要对自己的生命这么不珍惜。

文章中还说:“这篇以多名记者、学者的讨论为基础所做的报道指出,习近平在中国国内打击腐败,令民众印象深刻,而他在南海和东海问题上的强硬使得习近平广受欢迎,从而也取得了得以进行改革的政治资本。”

这就是利用爱国主义,统一思想,但当爱国主义延伸到内陆的时候,在国内发生了肯德基事件,就是下面的人在玩他。而习近平还在继续清除这种对抗,郭伯雄被判无期还是个人的罪名,到了昨天辽宁省的政法委书记苏宏章被定罪已经是政治罪名了。

BBC另一篇报导《安徽四川两高官涉“对抗审查”同一天被双开》中说:“安徽省原副省长杨振超,四川省原副省长李成云因‘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和公职。他(杨振超)是十八大以来安徽省‘落马’的第三名省部级官员。杨振超违反政治纪律、对抗组织审查、违规接受宴请、公款旅游,并利用职务之便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违反廉洁纪律、涉嫌贪污、滥用职权等等”

两人的罪名一样,都是“对抗审查”,也是政治罪。而苏宏章的罪名比他们还大。这些已经不是个人罪了,完全是组织的罪。

郭伯雄一定罪,2015年被抓的就全结案了。现在开启2016年,让大家听惯了下面被抓的人全是违反组织纪律、违反政治规矩,违反组织原则,违反中央八条,违反党的纪律、对抗中央和对抗审查。

所有从2012年底到2016年对抗习近平的都叫做“对抗审查”和“对抗中央”,所以我说习近平和王岐山把全党的高官都当做他的敌人来打,因为那些官都是江泽民时代留下来的,就看他们怎么站队了。习近平正在用党的方针、政策、理论和非人类的手段干死每一个和他为敌的官员,他们都是山头,犯的都是政治错误。

这也是在挂出江泽民和曾庆红时,给大家一个心理的接受习惯。

德国之声的另外一个消息,《习近平“铁腕”治党不交党费“后果严重”》中说:“‘党费’一词近来密集出现在中纪委发表的各类文章中,伴随而来的是全国各级党员集体补交党费的现象。对要补交上万元的‘高额’党费,有党员在社交媒体发声。监督党员的意识形态仍然是习近平从严治党的首要任务。”

其实,意思很明白了,如果你不愿交党费,你就离开,怎么那么笨呢?就像范进中举一样,一下迷糊过去了,得拿大巴掌搧过神来,吐出一口恶痰就好了。这就是恶治。习近平说要坚持党的领导,不交党费得处理,你赶快走不就行了吗?说没钱了,不交党费,他能杀了你吗?习近平上台以来,他根本没有真正的杀人,大家感觉都是从轻处理了。

今天习近平是要自己保命的问题,以党的名义整治党员的本身,换种说法不是叫大家快离开吗?但有人还是迷糊着,踹都踹不走,所以作为一个人要放弃脑子中的观念,要明白,今天谁跟党走,谁倒霉。

而在海外的环境中,也有些糊涂人,干着被共产党洗脑后的党的行为。

昨天有朋友提醒说,“涛哥,你的youtube账号是否被人家给黑了。”我就查了一下,真的发现是这样的。我的真实账号订阅者有32万多,8千多万次观看,创建时间是2010年9月26日,有4千多个视频。

而假的账号有的是2015年5月才创建的,所以订阅量不多,因为这个它没法伪造。以前,有人以我的名义分享我的节目,我也没有干涉,我也知道有这些假账号,我想无所谓了,反正也是原版转我的节目,让真相传播出去,对我来说是最好的。但最近这些节目下面开始附加一些国内大陆的节目,转载广东卫视、东南卫视等节目,放在了我石涛TV的账号名下,

这种做法就非常猖狂了,因为这些节目和我一点关系也没有。这个行为就是对所有我的观众不尊重,对我石涛本人不尊重,对自己也是一种侮辱。

共产党文化给人灌输的基本理念就是不劳而获和欺骗,这些人藉我的名字混淆视听,其实我可以提出要求让youtube把你们这些假账号全都封掉,但我希望你们自己把这些账号全部清了,我不想你们的个人名誉受到损害,但如果你不在乎名誉那就是你的事了,我尊重所有人的名誉。这是我在节目中一直跟大家推崇的,首先懂得做人。

在中共体制下摧毁了做人和人性的基本标准,这就是直接的表现。无论你是什么动机,在我的账号下链接中宣部刘云山媒体控制的东西,就是卑劣的行为。今天是大变革的年代,有人这么做,说明到了崩溃的焦点上。

这些行为让我想起了凯文史派西演的《大卫•戈尔的一生》,电影展现出来的价值观就是对生命的珍惜,他们反对美国德克萨斯州的死刑。如果从人这个角度上说,这种反对也是有偏颇的,因为被判死刑的有冤枉的,但也有确实有罪的,人们会为此争论不休。为了能够废除死刑,影片中的两个人营造了假的奸杀案,男主角被判死刑反衬出州政府和警察对人的不尊重,这是根据真实故事改编的,后来德州真的就废除了死刑。

我跟大家在节目中分享了这部影片,有朋友给我留言说,这部影片让他意识到了生命的珍贵,对别人的尊重就是对自己的尊重。电影的开场白中引述了法国著名哲学家拉康的话,大意是人的欲望是无法满足的,人们在追逐欲望的过程中遇到了很多不可解的问题,而人的真正的价值来自于别人对他的尊重和理解,而反馈的是他对别人的尊重,对别人的尊重有多深,他的价值就有多高。

不同的人,生命的境界不同本身对生命的理解也就不同。一个人无论学问有多高,如果只局限在人的层面,那么他就只能够说明白一个人的手心,或手背,但看不全手掌的全貌。这是我打了一个比方,人总是受控于这个空间的限制,受制于人的生命形式的限制。一个超越的人,一个超越自己欲望的人,懂得自己身体的另外一部分,灵魂真实存在时,他自然就会明白这个有形空间的一切,自然就会包容,不会受到有形生命的限制。经过中国传统文化修行的人就会拥有这个能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严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