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5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6年07月25日讯】下面是今天的全球看中国

1.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
苏珊赖斯访问中国

美国国家安全顾问苏珊‧赖斯(Susan Rice),周一抵达中国访问,并与习近平会晤,针对南海问题进行沟通,希望化解分歧。这也是自南海仲裁结果出炉后,双方最高层级的会谈。

2. 美国彭博社
中共关停网络新闻 扩大媒体整顿

北京网信办下令,要求新浪、腾讯、网易、搜狐等几个主要商业网站,停止多个原创新闻栏目,因为新闻内容出现“大量违规行为”。外界认为是中共进一步压缩新闻自由。

3. 大纪元时报
洪灾后永年政府不作为 数千村民堵路抗议

河北地区连日暴雨成灾,永年县日前发生洪灾,龙曹村受灾最严重,但当地政府几乎不作为,全靠村民自力救济,引发民怨。近五千名村民堵住高速公路表达抗议,却遭数百警察镇压打伤。

4. 美国《华尔街日报》
逾百名中国人 在叙利亚加入伊斯兰国

根据从伊斯兰国恐怖组织外流的资料显示,有超过100名来自中国的好战份子,前往叙利亚加入了伊斯兰国组织,部分人员是来自新疆地区的伊斯教徒,但也有许多人员的背景并未透露。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