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王子庆生喂狗照惹议 3岁萌娃竟挨批

【新唐人2016年07月24日讯】英国乔治小王子3周岁的官方照片中,包含一张小王子手拿冰淇淋,喂给爱犬鲁波(Lupo)的可爱瞬间。没想到这张看起来极具生活气息的照片竟然惹来争议。

乔治王子试图帮自己的狗狗对抗炎炎夏日的举动很可爱,但我们必须要提醒大家,当你拿人类的食物直接给狗食用时必须要非常谨慎,因为有些东西,例如巧克力对狗来说却可能是剧毒,而乳制品则可能让它们消化困难。我们会建议用对宠物友好的成分来制成冰棍,这样对孩子来说既有趣,也能保护狗狗的安全。”《风传媒》报导引述英国防止虐待动物协会(RSPCA)的发言人。

与此同时,英国兽医博伊登(Paula Boyden)也表示:“如果要让你的狗狗消暑,冰淇淋可能不是一个好的选择,除非它是专门给狗狗食用的。因为冰淇淋的牛奶和糖的含量可能会造成狗狗消化上的困难。”

可爱的小萌娃乔治王子,从小就是大众深爱的英国王室成员。7月22日庆祝他3岁生日,英国王室特别发布4张乔治在父母——剑桥公爵夫妇位于诺福克郡(Norfolk)的家中拍摄的一组4张照片,其中包括调皮的乔治王子,赤着脚踩在刻有父母名字“威廉与凯特”的秋千上玩耍的镜头。

肯辛顿宫发言人22日当天表示:“(剑桥)公爵及公爵夫人希望大家会喜欢这些新照片。公爵及公爵夫人也感谢所有对乔治王子献上生日祝福的人,公爵夫妇都已如实收到这些讯息。”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