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7.20之时有人故意不让江泽民送花圈 告知天下之意

“而人性中善的一面有着纵深感,所以人经常说灵魂深处,一部文艺作品能够打动到人灵魂深处,那就是好作品。这样的作品能够唤醒人内在的、肉眼看不到的灵魂,人们感觉到好,但这份“好”又无法和别人分享,是自己独享的,这就是人的尊严、人的自由和在天地间存在的价值,任何国家的概念都无权去扼杀它,生活在国家政体下的国民,被灌输成国家利益高于一切的时候,这个个体生命的本身已经被侮辱了。”

在过去四、五期的节目当中,因为肯德基被攻击事件,我们谈到了爱国主义,令我感触的是,很多朋友真正的明白过来了什么是爱国主义,为什么爱国主义本身就是杀人的。有一期的节目谈到,大陆明星赵薇说“国家利益高于一切”,在中共的体制之下这句话是邪恶的。国家的利益不能高于一切,永远不能超越于每一个个体者的尊严,人们维护着自己的国家,国家也要必须服务于每一个个体者的道德、尊严和人性。当把“国家利益高于一切”冠在头顶上的时候,就是用来杀人的。肯德基事件刚开始出来的时候,国内五毛集团疯狂攻击我的节目,但现在确实是不一样了。更多的朋友在过程中认知了爱国主义本身的邪恶,

江泽民7月20日露头了,香港东方日报的报导《江泽民没送花圈引起关注》中说:“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前副主任、中央农村政策研究室前副主任、安徽省前省长王郁昭,周日在北京病逝,享年90岁。其遗体告别仪式今早8时在北京医院举行,中央政治局七常委及多名已退休中央领导人均有赠送花圈致意,唯独前国家主席江泽民未有送花圈,引发外界关注。”

它送花圈和不送花圈都有人关注。其实江泽民从大阅兵之后就再没有露头,在此过去的时间里,死了人了,江泽民名字会出现在花圈上,是不是自己送的,不知道。但这次高官中独缺江泽民一个人的名字,这有人故意这样做,以示天下、广而告之。

报导的日子是7月20日,在此前一天,王岐山在《人民日报》的第二版强调了问责制度,专打“关键少数”,其实问责制度原来版本是打“关键少数中的关键少数”,终身追责。要打的话,李长春是关键少数,那么江泽民就是“关键少数中的关键少数”。问责条例只有1千多字,而王岐山解释问责条例写了3千多字。

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开始发动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7月20日抓的人,7月22日对外公开。之前的6月10日成立了“610办公室”,办公室头子李东生是以这个头衔打下去的。有朋友告诉我,“涛哥,京津那个地方720遭遇大暴雨”。2012年的720京津地区同样遭遇大暴雨。5月13日是全世界的法轮大法日,2014年5月14日,曾庆红露头,开始了习近平在香港的难,2016年5月14日中纪委约谈江泽民的儿子江绵恒。所以,我说这个圈画圆了。

7月20日故意不让江泽民露头,说明习近平已经把江家的人给圈起来了,至于什么时间挂出来,我认为他有自己的时间表。

大家也许还记得,2014年7月20日八一湖出现了一只充气大黄蛤蟆,7月22日蛤蟆憋气了。这只蛤蟆就像人死了烧的纸人一样,江泽民借助这个东西来表白自己的存在,同样在八一湖,有一个世纪坛,现在没人提了。那是江泽民盖的,当年申办奥运成功后,他带着人去世纪坛庆祝,世纪坛的那个尖压住了北京西客站的尖,北京是西北高,东南低,当初建西客站的时候破了北京城的风水,有人给江泽民算命,说必须要建个东西压住它,顺应北京的地势,江泽民就盖了世纪坛。同时把天安门广场的旗杆给拔起来了。还推崇无神论呢,非常可笑的,它们可是最信这个的。

中国未来的问题就是法轮功的问题。其他的问题表现出的中共的邪恶只表现在了人的层面,与之对等的是人权和政治的层面,六四学生被屠杀,表现出的是共产党的邪恶、野蛮和凶残,被屠杀者没有认识到共产党就是魔鬼,法轮功团体是修炼的团体,对自己的灵魂重新认知的团体。解决这个问题才是一切的根本。

所以,六中全会之前,我认为大家一定能看到蛤蟆炖熟了,但在此之前,还会有一些乱象。

《炎黄春秋》被迫停刊这个事情很特别,美国之音报导《《炎黄春秋》前社长杜导正:这次好像有点不一样》中说:“这些年了,最后还是以和平的方法处理了。我们也做出了些让步。但这个杂志的方针、风格一直坚持着,从来没有动摇过。这一次我就觉得好像有点不一样。就是我说的很不守法、相当的蛮横、简单粗暴,真有点出乎我意料。我不知道(当局采取行动的)背景是什么,怎么搞的”

而在另一篇报导中杜导正说《炎黄春秋》遭遇幕后黑手,但不是习近平,应该是介于中国艺术研究院和党中央中间的层面。

按照杜导正描绘的从来没有这么粗暴和野蛮过,没有任何商讨余地和法律概念,我认为《炎黄春秋》出的事情和肯德基出的事情一样,彰显出中共上层搏杀的过程。

跟习近平故意捣乱的省部级层面或者局级层面的官,习近平不能全杀了,只能吓唬他们,而这一波人当中有不怕他吓唬的,跟他死磕。所以,《炎黄春秋》和肯德基事件都是过程,冷眼看去,习近平和王岐山根本不管,他只管处理“关键少数中的关键少数”,集中描述问责条例的应该和正确性。来保住用问责条例打在江泽民和曾庆红身上的合法概念,稳定整个社会。

相反,《炎黄春秋》和肯德基事件会引起社会动荡,肯德基事件引起社会底层的动荡,而《炎黄春秋》被整治会引起海外人士的不满和骚动,但这次没有像以前那样有很大动静,因为大家都品到了里面应该还有别的故事,没有那么简单。就像爱国主义一样,大家也慢慢回过味来了。

说出“国家利益高于一切”这不是赵薇个人的错。是今天中共就创造出了这么一个环境,每一个人都是这么生活过来的。40多年前,我在北京府右街小学上学就是这么被灌输的,向毛泽东献花还要被调查家庭政治背景,多么邪恶。

我跟大家分享了无神论和进化论本身的邪恶,这种邪恶可以让人泯灭自己的灵魂,一个人如果不能认知自己灵魂,自身人性的那一面就是混乱的,因为人的人性是依托于人的灵魂境界的,灵魂本身的佛性贯穿到了人这一面,我们称之为人性,人性其实是与佛性联系在一切的,是善良的,当然有些生命本身就没有佛性,就是魔鬼,那就是恶的。

但对真正的人而言,就是人之初,性本善。当然很多人讲,人性有恶的一面。但那恶的一面是和我们人身的物质是同在、同生的。我们肉身的物质是男女结合、欲望最大限度的满足的结晶,而人性中恶的一面恰恰是在于满足肉身的欲望。

而人性中善的一面有着纵深感,所以人经常说灵魂深处,一部文艺作品能够打动到人灵魂深处,那就是好作品。这样的作品能够唤醒人内在的、肉眼看不到的灵魂,人们感觉到好,但这份“好”又无法和别人分享,是自己独享的,这就是人的尊严、人的自由和在天地间存在的价值,任何国家的概念都无权去扼杀它,生活在国家政体下的国民,被灌输成国家利益高于一切的时候,这个个体生命的本身已经被侮辱了。

有朋友说,“涛哥,你讲的东西我认可,但我个体就选择当个无神论者,我同样承认我的灵魂的存在。”当然个体有权作出选择,和我没有任何冲突。我反对的是中共对孩子从小就进行有意向的灌输,这就是邪恶。

那位朋友否认神,承认灵魂的存在,我问他:“你能够感受到自己的灵魂吗?”很多人把被教育过程中形成的观念,生活的经验当成了自己的灵魂。我个人认为,没有经过传统文化信仰的修行,你是无力把握自己灵魂的。

灵魂的生命是需要感知的,而不是被教育的,那不是人说的道理而是生命真实的存在。拿我石涛这个人为例,可以说石涛根本就不存在,为什么?佛家讲空,道家讲无。很多人用自己占有的心态、怕吃亏的心态,奋力的追寻空和无的感受。但“有为法如梦幻泡影”,我在师父的教诲下,在自己修行的过程当中,突然感悟到了自己真实的生命,感悟到了自己灵魂的一面,反倒自己眼睛看到的最有形的、最物质化的东西都是假的。

就像人们开车,你们关注这个车的牌子,兰博尼,宝马,保时捷,就像人关注人的肉体一样,但真正的自己在里面开车,马路上的人看到最多的是这部车,里面的人倒不太在意,当这部车非常炫的时候,人们才想看看里面的司机是什么样的人。但车是假的,人才是真的。当人不被这部车所诱惑的时候,就懂得了车的真实含义,就不会被外界所左右。但又能去欣赏和品味这部车而不受其扰。

当你能感悟到这一点的时候,就和讲道理是两回事了。我的节目在youtube的视频不到5千个,点击量逼近9千万了,我没有写过任何文稿,每天三个视频,做电视的朋友都知道,一般人很难做到,从道理上说不通。但一个人说的话如果来自于自己的灵魂,不是被教育出来的思想,那么展现出来的东西就是生命境界的本身而不是知识,那话就是自然流淌,根本无需准备。其实每一个人都具备这种能力,只是被后天太多的东西所掩盖了,破除这些需要真正的师父领路,得师父领进门,修行才能靠个人。

对于无神论,我尊重个体的选择,但你很难感知到自己真正灵魂的尊贵与境界,站在灵魂的角度去看今天的事情。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严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