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惊传刺杀案 母女4人被歹徒持刀攻击

【新唐人2016年7月20讯】(新唐人记者沈如报导)日前法国巴黎郊外发生血案,一名男子持刀刺伤正在享用早餐的一名妇人和她3名女儿。法国警方今天(当地时间19日)在阿尔卑斯山度假胜地将嫌犯逮捕,目前此案还在调查之中。

据中央社报导,法国1位46岁的母亲带着她的3个女儿到巴黎郊外度假,母女4人住在罗格朗(Lagrand)附近的小木屋。

事发当日的清晨,母女4人正在享用早餐,37岁的嫌犯伊夫林(Yvelines)突然跳进小木屋的阳台,并持刀不断猛刺3名小孩,在搏斗中,孩子的母亲被刀刺伤,3个小孩更是受伤严重。

最小的女孩只有8岁,受伤最重,有生命危险,被直升机紧急送到附近城市格瑞诺布(Grenoble)的一间医院进行紧急手术。好在抢救及时,现在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另外2名10岁和13岁的女孩和她们的母亲在事发地点的附近就医。

伊夫林行凶后即逃离现场,警方展开追击,今天在阿尔卑斯山将他逮捕。据调查,伊夫林是摩洛哥人,目前警方尚不知他的作案动机。

不过有传言指称,嫌犯是因为被害人衣着暴露而引发的杀机,不过当地媒体认为此消息纯属“谣言”。

检察官巴拉德(Raphael Balland)持相同意见,他称,在男子行凶时并未口出恶言,也没有斥责她们母女4人的穿着。

有消息人士称,嫌犯有犯罪前科,不过只是一些小罪,因此并未被列在维安名单上,情报部门也并未将他列为重点关注对象,目前警方还在调查嫌犯的作案动机。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