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彻日内瓦湖畔的呼声:逮捕江泽民!

【新唐人2016年07月20日讯】(新唐人记者李双明日内瓦报导)7月19日,在联合国高级人权专员办事处所在地的日内瓦湖畔,从瑞士各地赶来的许多法轮功修炼者进行聚会。他们在用中英法3种语言的发言中,强烈谴责前中国国家主席江泽民17年前发动的对法轮功修炼者的残酷迫害,甚至毫无人性的强摘修炼者的器官牟取暴利。他们在发言中披露:

“今年,有40多名瑞士国会议员,决定给联合国高级人权专员写信,呼吁他推动中国国家主席,抓捕所有发起这场迫害和强摘人体器官的责任人。

这封由瑞士联邦议员,和日内瓦大议会代表签名的信,要求高级人权专员,推动习近平,逮捕江泽民和停止强摘人体器官的交易。”

瑞士日内瓦州大议会议员、原日内瓦州大议会人权委员会主席Marc·Falquet先生到会发表讲话,他表示向所有中共政府的受害者,包括那些从1999年以来被野蛮强摘人体器官的牺牲者,表示吊唁和问候,同时也向那些受害者的家人表示慰问。他说﹕“我们今天到这里呼吁,不是为了复仇。我们只是主张正义:制止所有那些推动野蛮强摘人体器官并从中获利的责任人,并将他们交给国际法庭审判。一定会有这一天:我们再回到这里庆祝正义得到了声张。”“我们将继续这场斗争,我们的支持者众多。我今天虽然是只身前来,但是我知道我很多同事感到这种强摘人体器官的做法可怕,他们今天不在场,但是他们同样支持你们的斗争。这也是我们的斗争,是所有维护人权者的斗争。”

上午11点Marc Falquet先生和瑞士法轮功协会代表May Bakhtiar女士和Maité Orlandini女士一同进入联合国人权事务高级专员办事处,向联合国人权事务高级专员办公室代表递交了瑞士45名议员签署的信件,并进行了为时一小时的友好会谈。在这封信中,议员们表示:“考虑到中国发展的方向和目前已登记在案的二十万份起诉书,我期待你能够支持并鼓励习近平主席逮捕使全人类蒙受耻辱的前国家主席江泽民及其他责任人,对他们依法进行审理,并根据他们的这些罪行做出制裁。”

另外,日内瓦市议会副主席勒佛特·佛朗索瓦先生(Lefort François)、日内瓦市议会议员亨利·拉普兹(Henry Rappaz)、瑞士福力堡州派驻伯尔尼联邦理事会委员、民主基督教党副主席多米尼克·布曼先生(Dominique de Buman)、瑞士国家器官移植基金会首席执行官佛朗兹·安迈尔先生(Franz Immer)、瑞士基督教反酷刑行动中心(Action des Chrétiens pour l’Abolition de la Torture)也发来信件表示对法轮功修炼者的支持,和对强摘修炼者器官罪行的谴责。

许多路过集会现场的民众,也用各种方式表达了他们对法轮功修炼者的支持,有的驾车鸣笛,有的在摊位上签字,有的人直接开始学炼法轮功。

(图片:李双明/新唐人)


集会现场


集会现场


法轮功修炼者发言


法轮功修炼者发言


法轮功修炼者发言


日内瓦议员Marc Falquet先生发言


向人权委员会递交签名信


法轮功修炼者炼功


法轮功修炼者向民众讲真相


民众签名支持法轮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