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法轮功720游行 陆客支持反迫害

【新唐人2016年07月19日讯】适值法轮功反迫害17周年,上千名香港和亚洲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在港岛区举行盛大游行,呼吁制止中共活摘罪行,法办江泽民,震撼不少围观的大陆游客。也有游客、大陆学者赞赏法轮功的真善忍精神。

香港铜锣湾是大陆游客聚集的地方,法轮功学员游行队伍途经铜锣湾时,也吸引道路两旁大批市民和游客围观。

今次游行是近期人数最多、最壮观的一次,由天国乐团打头阵,配合真相莲花队、炼功方阵等,呼吁制止中共活摘罪行,法办江泽民。在香港看到大陆看不到的一幕,不少大陆游客纷纷用手机、相机拍摄画面。

广东游客:震撼震撼。

记者:为什么觉得震撼?

广东游客:就是震撼。

广东游客:觉得挺好,因为香港这个地方,刚才女朋友跟我讲这个言论自由,我觉得挺好,因为在大陆的话,基本没有这个。

深圳游客:主要是那种民主,是我们需要有的,言论自由肯定是大家都希望的嘛。

记者:你支不支持他们停止迫害,有一个信仰的自由?

深圳游客:如果他们一直是宣扬好的方面的,那么我觉得这个东西,不应该去制止他们。

澳洲游客陈先生谴责中共活摘器官等暴行。

澳洲游客陈先生:如果是真的,当然是很残忍,不应该是这样的。正常人不会做这样的事情。

他还说,佩服法轮功学员的坚持,特别是真善忍精神。

澳洲游客陈先生:这个精神是蛮令人敬佩的。

记者:他们一直倡导真、善、忍精神。您觉得在中国今天道德不断下滑的时候,真善忍精神对人类有什么意义?

澳洲游客陈先生:这个,当然每个人能做到这三个字的话,那世界就和平了。

新唐人记者梁珍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