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法輪功720遊行 陸客支持反迫害

【新唐人2016年07月19日訊】適值法輪功反迫害17周年,上千名香港和亞洲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港島區舉行盛大遊行,呼籲制止中共活摘罪行,法辦江澤民,震撼不少圍觀的大陸遊客。也有遊客、大陸學者讚賞法輪功的真善忍精神。

香港銅鑼灣是大陸遊客聚集的地方,法輪功學員遊行隊伍途經銅鑼灣時,也吸引道路兩旁大批市民和遊客圍觀。

今次遊行是近期人數最多、最壯觀的一次,由天國樂團打頭陣,配合真相蓮花隊、煉功方陣等,呼籲制止中共活摘罪行,法辦江澤民。在香港看到大陸看不到的一幕,不少大陸遊客紛紛用手機、相機拍攝畫面。

廣東遊客:震撼震撼。

記者:為什麼覺得震撼?

廣東遊客:就是震撼。

廣東遊客:覺得挺好,因為香港這個地方,剛才女朋友跟我講這個言論自由,我覺得挺好,因為在大陸的話,基本沒有這個。

深圳遊客:主要是那種民主,是我們需要有的,言論自由肯定是大家都希望的嘛。

記者:你支不支持他們停止迫害,有一個信仰的自由?

深圳遊客:如果他們一直是宣揚好的方面的,那麼我覺得這個東西,不應該去制止他們。

澳洲遊客陳先生譴責中共活摘器官等暴行。

澳洲遊客陳先生:如果是真的,當然是很殘忍,不應該是這樣的。正常人不會做這樣的事情。

他還說,佩服法輪功學員的堅持,特別是真善忍精神。

澳洲遊客陳先生:這個精神是蠻令人敬佩的。

記者:他們一直倡導真、善、忍精神。您覺得在中國今天道德不斷下滑的時候,真善忍精神對人類有什麼意義?

澳洲遊客陳先生:這個,當然每個人能做到這三個字的話,那世界就和平了。

新唐人記者梁珍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