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岐山亲信上海首开先河 直戳江泽民核心罪行

【新唐人2016年07月15日讯】(新唐人记者阿竺综合报导)近日,中共上海市委纪委牵头的今年第二批巡视已正式启动。目前,第一至第十巡视组已分别进驻20家单位开展巡视,同时合并巡视6家单位。外界注意到,上海市纪委主导的这一轮巡视的对象中,大部分是上海市的医疗机构。鉴于此前海外媒体曾报导上海多家医疗机构,涉嫌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做移植牟取暴利,海外有舆论称,王岐山亲信对上海医疗机构的集中巡视,无形中已直戳江泽民集团的核心罪行。

据陆媒报导,今年7月7日上海市委纪委正式启动了今年第二批巡视工作。本轮巡视时间为2个月,巡视的对象共20家单位,主要为上海市党委工作部门、群团组织和医疗机构。第一至第十巡视组近日已分别进驻这些单位。

据陆媒公开的巡视名单,这一轮被巡视的绝大多数是医疗机构。其中,第一巡视组巡视交通大学医学院、瑞金医院;第二巡视组巡视仁济医院、市第九人民医院;第三巡视组巡视新华医院、市第一人民医院;第四巡视组巡视上海市红十字会等机构;第七巡视组巡视华东医院、市第六人民医院;第九巡视组巡视申康医院发展中心。

有媒体称,如此集中巡视医疗机构的做法在以往的巡视中基本没有见到,上海市应该说是“开了先河”,而这对未来巡视全国各地医院起了示范作用。

据了解,主持这轮巡视工作的上海纪委书记侯凯,曾经是中纪委的常委,外界称其为王岐山的亲信,2013年侯凯奉命“空降”上海出任上海市纪委书记。

有海外舆论称,上述这医院和机构中大多都涉足器官移植,王岐山的亲信侯凯这次主导对上海医疗机构进行大规模集中巡视,无形中已直戳江泽民集团的核心罪行。

资料显示: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以肝移植、肾移植、胰腺移植、小肠移植而知名;上海交大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则以肝移植、肾移植知名;上海交大附属新华医院以肝移植知名;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经常做的是肝移植、肾移植、胰腺移植和小肠移植;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也以做肝移植和多脏器移植手术出名;上海市第九人民医院擅长做皮肤移植、角膜移植。

海外“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持续十几年对中国大陆器官移植的情况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追踪调查。该组织指出,中国器官移植使用的供体大多来自于被中共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参与移植的不仅包括军队、武警医院,还有大量的地方医院,其中也包括上海医疗机构。在“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布的有关涉嫌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医院的调查报告中,瑞金医院、仁济医院、新华医院和第一人民医院等上海市医疗机构都在被调查之列。

海外时政评论人士周晓辉日前在《上海集中巡视医疗机构释放重大信号》一文中指出,上海是这些医院的器官移植手术的器官大多来源不明,而上海红十字会估计对于器官移植的内情应掌握着不少材料。今年7月初,上海市红十字会和市卫计委还曾联合主办过“2016年上海市人体器官捐献移植论坛”。文章称,“诸多证据表明,这些表面打着‘救死扶伤’旗号的医院,极有可能已成为杀人机器上的链条之一。”

文章以上海交大附属仁济医院为例,说明上海这些医疗机构所做的大量器官移植手术的背后,可能隐藏着中共系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做移植的罪恶。

2005年1月26日,上海《解放日报》曾发表的题为《乾坤挪移九小时》的报导。在这篇报导中,上海交大附属仁济医院肝移植中心主任夏强自称,他现在对肝移植着了魔,像上瘾一样,每周至少做2到5台肝移植。

周晓辉分析认为,夏强上述话显示,他每周可以做数台手术,意味着这背后有源源不断的供体保障。这与海外披露的中共存在关押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库相吻合。

近十年来,中共系统活摘包括法轮功学员在内的良心犯、政治犯的器官牟取暴利的罪恶,已逐渐在全世界范围内曝光,全世界对这种惊天罪恶的谴责之声日益高涨。

今年6月13日,美国国会众议院一致通过了343号决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针对法轮功学员和其他良心犯的“强摘器官”罪行,并要求对中共器官移植系统进行可信、透明和独立的调查。这一决议案的通过标志着美国将采用立法形式来帮助制止这一“地球上最邪恶”的罪行。

6月22日,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和资深调查记者伊森•葛特曼联合发布的最新调查报告显示,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器官数量惊人。他们估计,2000年以来,每年器官移植手术在6万至10万例之间。

6月23日、29日,三位独立调查员分别参加美国国会及欧洲议会听证会,递交关于中共强摘器官最新调查报告。

对上述活动,西方主流媒体、权威期刊纷纷进行了报导,刊登了一批声援反活摘暴行的文章。

周晓辉指出,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北京现高层应该会更加清楚,“无论中国走向怎样的变局,法轮功问题无法回避”。

责任编辑:唐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