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百亿千金黄翠如 衣服姐妹轮流穿

【新唐人2016年07月14日讯】接着来看娱乐消息,香港艺人黄翠如,因为父亲公司股价暴涨,一夜暴富成为百亿千金;不过,近日黄翠如连同多名香港艺人,身穿环保衣物举行走秀,分享了自己的环保持家之道。

黄翠如、朱千雪和冯允谦出席铜锣湾的开幕礼活动,身穿学生设计师精心准备的环保衣服走秀。黄翠如分享自己日常的环保妙招,除了将垃圾分类外,一向节省的她,对于衣物也非常爱惜。

香港女艺人黄翠如:“衣服方面,我家里的衣服都不会丢,因为我有五姐妹,大家轮流穿,而且衣服我觉得流行一圈之后都会回来的。所以很多衣服、鞋,我都储好给大家轮流穿。”

朱千雪和冯允谦大赞衣服设计多变,舒服及优雅。

香港男歌手冯允谦:“我喜欢的感觉是我穿上去既简单又有一些细节,这些的地方是用胶瓶去做的,还有因为我自己喜欢穿深色的衣服,所以我觉得其实衣服很舒服,还是一件很好的夏装。”

香港女艺人朱千雪:“第一次穿用环保物料做的衣服,还有我觉得这件衣服很像婚纱,因为它有一条很长的纱,另外他设计得很缤纷多彩,我觉得很有心思,也很优雅。”

为环保发声,黄翠如暴富成为百亿千金后,她透露有兴趣进修哲学课程,觉得读书是幸福事。

新唐人记者黄静修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