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宁当俄奸历史被编入教材 网友:毛泽东是下一个

【新唐人2016年07月12日讯】(新唐人记者唐迪综合报导)众所周知,共产党为夺取政权不择手段,无论是当年的俄国共产党还是中国共产党。近年有港媒披露,俄罗斯颁行的新版高中历史教科书把列宁时代的苏联称作“地狱”,并揭露列宁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充当德国的内奸(俄奸)的真面目。而中共前首脑毛泽东,当年为推翻国民政府夺取政权,甚至曾暗中派人勾结日本侵华军队和汪伪政府的历史真相,也已在海外曝光。舆论认为“清算毛的一天不远了。”

香港《开放》杂志2014年3月中旬曾报导称,列宁在第一次世界大战时期充当德奸的事实,已编入俄国高中历史教材,这是“清算共产党的重大进步”。而中共首脑毛泽东一样有勾结日伪苏共反蒋的卖国记录,相信“清算毛祸国殃民的一天必将来到”。

这篇报导称,俄罗斯新版高中历史教材中指出:在1914至1918年的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德国为了在战争中取胜,对俄国采用了收买叛徒、间谍等非军事的战争手段。正虎视眈眈致力于推翻俄国政府取而代之的列宁被德国人看中,从1915年开始,德国政府一直是列宁的幕后资助者。1917年,流亡在国外的列宁乘坐由德国安排的“密封列车”在德国特种兵护送下回到彼得堡。4月8日,德国总参谋部向德皇报告说:“列宁顺利回到俄国。他干的的确如我们所愿”。

教材中指出,德国总共提供了5千万金马克(约合九吨多黄金)来资助列宁的“革命”,而 列宁在德国豢养之下最终夺取政权后,立刻与德国停战言和,并不顾俄共党内的其他人的坚决反对,与德国签订了布列斯特合约,割让俄国土地百万平方公里,并赔款60亿马克给德国以为酬谢。

《开放》杂志的报导同时指出,中共前党魁毛泽东当初在抗日战争爆发后,也曾暗中派遣中共的特务骨干潘汉年去勾结汪精卫,以图联日反蒋。

据报导,中共1949年在中国大陆夺取政权后,时任上海市二把手的潘汉年于1955年被毛泽东亲自下令逮捕并判无期徒刑,终身不得出狱。这背后的原因就是毛担心当年自己派遣潘汉年勾结汪精卫和日本人的旧事泄密,要封潘汉年的口。

中共“红二代”张戎和她丈夫合写的纪实作品《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一书中,以大量翔实的文献记载为基础,揭开了这段被尘封已久的历史真相。

据书中讲述,1955年中共发起“交代历史问题”的运动后,潘汉年向他的顶头上司,时任上海市一把手的陈毅市长汇报说,1939年至1942年期间,当时他身为中共华中局联络部长,曾接受毛泽东代表中共党中央的嘱咐,与汉奸汪精卫和杀人魔窟76号的头子李士群有过一段交往。当时他接受的任务就是联合日本军,共同对付国民政府和与国民党军队,并允诺一旦事成,利益共沾。但由于汪精卫和日本方面不相信共产党,此事最后没有落实。

中共地下工作历来搞的是“单线联系”。当年在延安是毛泽东直接把这个任务交给了潘汉年,别的高干不得与闻。这件事,毛当然明白此事是绝对暴露不得的。现在潘汉年居然说出来,所以毛就把潘汉年送入监狱里,关他一辈子。

共产国际驻延安代表孙平(弗拉基米洛夫)写的《延安日记》中也曾记载道:“1945年8月18日,我无意中看到了一份新四军总部的来电。这份总部的报告,完全清楚地证实了中共领导和日本派遣军最高司令部之间,长期保持着联系”(参见开放杂志2013年六月号)。

报导指出,毛泽东当年给共军发展提出的原则是“一分抗日,二分应付,七分发展”。甚至连一分抗日也不是毛的意愿,“所以林彪的平型关大捷和彭德怀的百团大战使毛泽东非常不乐意”。

《看中国》2015年7月18日也曾发表题为《谁是汉奸卖国贼?十多亿人都被蒙骗了》的报导披露,抗日战争早期,毛泽东密派中共华中局联络部长潘汉年接触侵华日军首脑,欲与其达成“互不侵犯”的默契,并与日寇和汪精卫汉奸政权紧密勾结,共同破坏民族抗日事业。

潘在上海勾结日本特务岩井英一;联络、收买大汉奸李士群,并由李士群陪同秘密会见汪精卫。中共与日寇进行情报交流,潘将日方情报交流的原始电报传回延安。

蒋介石的“文胆”谋士陈布雷1943年也曾指出,潘汉年、李士群之流在京沪江淮一带公开活动,交往频繁;并有延安代表冯延寿(化名)在南京与敌军及汪伪洽商“政治停止摩擦、军事停止冲突、物资与情报相互交换”等。

陈布雷还指出,当时李士群为首的特务机构“76号”(“魔窟”)与中共地下党勾结,共同打击国民政府的抗日工作人员。日军攻占香港后,中共在香港的地下工作人员得到日寇的护送。而且在汪精卫的帮助下,侵华日寇将其侵占的中国华东地区的8个县交给中共管理,以使中共军队在日寇保护下的“生存地”保存与扩充实力,积极破坏中华民国政府和国军的抗日斗争。

据历史文献记载,1937年8月中共中央军委改组后,毛泽东任书记(主席),主持中共的军事工作。当时毛就在中共党内提出“保存实力”,“坚持不打硬仗的原则,避免与日军发生正面冲突”,“把正规军和运动战转变为游击军和游击战”,“进行侧面的游击战”,“中共八路军的任务是分散兵力,尽速向敌后挺进,用来发动民众,建立根据地”,“至于和日军作战,打得赢就打,打不赢就跑”,“勿将实力暴露,以免遭受不测”等。

事实上,中共确实在抗战时期打着“开展敌后游击战”的幌子,指令共军在敌后避战,极力扩充实力与扩大地盘,大肆建立“苏区政府”,在侵华日军全力攻击国军时,却不对中共老巢延安发射一弹。而林彪指挥的115师在国军抗击日寇的“平型关战役”中配合国军伏击日军的一支后勤运输队得手后,毛立即命令该师“化整为零”,分散在后方“开辟与巩固”中共的“根据地”。

彭德怀带领的“百团”破袭战斗(破坏交通运输线等行动),则被指影响了毛“保存实力”的原则,受到毛的严厉斥责。彭从此戴上“暴露主力”、“置党的利益于不顾”的帽子,直到毛发动的“文革”中,这件事仍做为彭的“反党罪状”之一而遭批判。有分析指,毛泽东当年痛批彭的另一个没有明说的缘由,是因为彭的上述行为破坏了毛与日、伪之间的所谓“默契”。

上述历史事实公开后,有中国网友在港媒的相关报导下留言说:“共产党就是靠当卖国贼才暴力夺取了政权,是真正的强盗、卖国贼!现在俄国人已知道了列宁卖国的真相,下一个将被历史清算的人就是毛泽东。”

责任编辑:唐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