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红二代马晓力等人致习近平公开信

【新唐人2016年07月05日讯】【今日点击】(2574-2)

提要
红二代马晓力等人致习近平公开信
中共驻港特工的白色恐怖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在昨天的节目当中几集节目当中,我都引用了诺查丹玛斯的一些预言和故事,是因为周末的时候我突然想起来,我就查在网上查,诺查丹玛斯、中国、2016。然后看到那么多故事,其实诺查丹玛斯最著名的一个故事,就是两只小猪的故事,大概时间是那样,当他预测出来,这个亨利二世死亡的事情之后,那是法国国王嘛,后来他在法国很有名。结果有一次大概很多人请他啦,大概是个财主还是个什么人,反正请了他,说怀疑他,说你看我们家这两只猪,一只小白猪一只小黑猪,说这两只猪的命运是什么?他说然后他看看说这个,白猪大概是,白猪会被狼吃了;黑猪会被你吃啰,会被人吃啰,这是诺查丹玛斯说的。

那有名嘛,所以财主要招待他。然后扭脸儿他进厨房找他厨子说:今晚吃猪,你把那只白猪给我杀了,把那只白猪给我杀了,我就吃那只猪。那厨子说行啊,大家明白这就是存心,这个财主捉弄诺查丹玛斯。诺查丹玛斯不知道,结果这中间就有个时间嘛,时间是个神咧,这个厨子去弄这猪的时候,就这中间一刹空的时候,这财主家里头忘了他养了一只小狼,养了只小狼,狼把那白猪吃了、给咬死了。

所以这个厨子就只能吃那个黑猪了,但是厨子怕主人给责怪下来,所以就不说你知道吧,他没跟那个财主说。然后等晚上吃饭的时候,财主又问他,今天你白天说吃的是哪只猪啊?吃的是黑猪。那财主就乐的,完了,我们吃的是白猪,你在我们家里,我问完你,他就把这段故事说了。我们现在吃的是这白猪,不是这只黑猪,你骗人。诺查丹玛斯不输口,非说我们吃的就是这只黑猪,你的白猪被狼吃了。那主人就你抬杠你非这么来,把厨子叫来,厨子叫来,我们吃的是白的还是黑的?厨子到这份上,说对不起老板、对不起主人,吃的是黑的。唉!为什么一刹点的功夫,那白猪被咱家那狼给咬了,所以没敢吃,只能吃这黑的,这是很有名的一段故事。

人中发生的一切事情,是有人中的客观道理,就像你生活在物质世界中一样,物质世界中的道理,被人们总结出来,有些人有能力总结出来,他就变成了思想者、人中的豪杰,但他依然在人中。而生活在境界中的人,其实就是生活在灵魂中的人,生活在自己真正的主元神的人,他看的是事情的结果,他不在乎你人中的过程。所以中国的真正传统文化,是个修炼的文化。你修炼的文化,就是认知自己灵魂主元神的过程,这是我个人的看法啦。而现实的一切,在我的眼睛里面,各自单独发生的事情,它是一体的,它在更高的框架下是一体的。

红二代马晓力等人致习近平公开信

美国之音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网上出现红二代马晓力等人,给习近平的公开信。而她上一次的反击是在人民大会堂,有人唱红歌,对不对?颂扬习近平,把他对比成是当今的毛泽东。马晓力出手写信给栗战书,栗战书下手,这事就没了,大家听明白了,这事就没了,这是事实。而在这个时候马晓力再一次出面,马晓力呼吁在民间召开中共十九大时,中央出台措施,要求十九大党代表、中央委员、中央候补委员等候选人和当选人,公开个人和家庭的财产状况。有分析认为,尽管中共不太可能推动公示财产,但马晓力等人的做法值得肯定。

公示财产、公示作法、获取民意,对不对?对等的是什么?对等的是问责制,对等的是在过去时间里,习近平对中共党的高级干部的,就短短的时间里,对党的高级干部的一连串的做法。他的背景有着保党的含义和氛围在其中,但是有一点可以确定,今天中共走到了悬崖边,今天中共崩溃在即,就这么回事。

当公示财产的时候,当一公开财产的时候,整个通体的腐败、贪婪与淫荡,都在其中,对不对?那如何公示财产就是这么个道理。所以从这个角度上说又像个游戏。文章讲说:马文瑞的女儿马晓力,以及原前中组部的任小彬、崔武年,原人事部的张北英等人发表了说法,说法叫必须坚决拒绝腐败,然后提出了公示家庭财产的说法和要求,那其实我觉得必须坚决拒绝腐败。

我为什么说在我的眼睛里,马晓力这公开信有着跟习近平唱双簧之嫌呢?那前面我们说的,这个习近平给党员给干部提出的要求和规矩,特别是从5月底开始,在整个6月分,王岐山找到了这个曾庆红、李长春等人,要求他们必须向党内公示自己的财产,它是一体的,它是一体的,他是从各个方面营造氛围,要把这泡挤碎了,把这泡挤碎了一个,他自己认为有着他的时间上的需求。另外一个,当他在七一的时候,高调召开纪念七一的说法,证明他已经拿下了政治局和政治局常委,他拿下政治局和政治局常委的意思,今天在他眼睛里,政治局常委和政治局的具体人员,在相关的党的系统当中,应该没有能力向他抗争了,没有能力向他提出任何异议的说法。起码在他认为走到了这个时间,已经把这种可能降到最低限。也就是说,习近平夺取了党的组织的权力,十八大他没拿到权力,今天他拿到了权力,走向了下一步。

所以马晓力的说法是配合王岐山,我们看到了包括对曾庆红等人的下手的做法。马晓力星期一上午,针对记者的采访表示拒绝,但她承认这封信是她写的。章立凡他个人认为这个,马晓力的公开信的,是出于挽救共产党的愿望,但还是值得外界肯定的。他说这样做还是有一种血缘上的感情,想挽救这个党,不否认她的想法还是应当肯定的,但就是总比不公开,或者拒绝公开要好一些。章立凡也讲,但是要建立公示财产制度,在目前的政治体制下,政治环境下很难的,一定会有阻力的,所以只有向全国公示财产,才能起到一定的作用,在党内意义不大。

所以这么多党员都公布财产的话会遭到抵制,会隐瞒,这是与全党作对的,所以现在恐怕很难查,问题就还是在于,一个是能不能公开,公开后有没有监督的作用,在党内申报意义不大,相互包庇,你有不义之财,我也有不义之财。马晓力写这封信是真的,能不能公开这是另外一回事,这是个态度。可是在利用这样的呼声,去打击曾庆红、江泽民所有的人,这是客观存在的一个必要条件。

中共驻港特工的白色恐怖

林和立在苹果日报写篇文章,叫中共在港的特工,建立起来的白色恐怖。林荣基和李波的遭遇,带出了一个严重影响一国两制的问题,就是中共的强力部门。公安、国安、解放军的情报特派人员,在香港到底有多少,而他们监控中共认为,是敌对分子的活动是否加强?包括林荣基3年前,跟一位资深的时事评论员,在港岛吃饭时也被人给跟踪了,所以这就是林和立提出的一个说法,所有向中国共产党说不的人、发表过文章言论的人,在某个特定时段,都可能会被跟踪。而当你被跟踪的故事呢,可能让你故意发现他,为了吓死你,就像林荣基,对吧!

七一大游行之前,让他感受到有人跟着他,往死了跟他,所以林荣基7月1日大游行,就没敢出来,这就是它的目的。他说令人发指的是,有一位学者只在网络上,他是个教书的,发表过一些文章,结果他很少参加街头运动,但即使在这个背景之下,他也被跟踪了。当我们能够有能力认清这一切的时候,其实就是中共本身崩溃的时候,一定会死掉、一定会崩掉。什么时候崩掉呢?每一个人从它的邪恶中,能够认清自己灵魂与人性的真实存在,它就死了。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