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会联合听证 聚焦中共强摘器官

【新唐人2016年06月23日讯】美国国会日前通过谴责中共强摘器官的343号决议案后﹐周四再举行听证会,聚焦中共强摘器官。最新调查发现,中共实际强摘器官数量远超预期,而法轮功学员是主要受害者。国会议员也强烈谴责这项罪行。

周四下午﹐美国国会众议院外交委员会下属小组举办一场联合听证会﹐聚焦中共强摘器官罪行。这也是自中共活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恶被曝光后﹐美国国会举办的第三次听证会。

美众院欧洲欧亚潜在威胁小组主席Dana Rohrabacher:“这个系统性的由政府认可的强摘器官罪恶滔天。中共政权不仅每天压迫人民的基本人权﹐还盗取其器官来牟利。”

美众院非洲全球健康与人权小组主席Chris Smith:“对法轮功的迫害尤其残酷﹑丑陋﹑邪恶﹐我相信17年来想要铲除法轮功的运动是中国近代史上最大耻辱之一。”

作证的加拿大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和美国作家、资深调查记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根据他们联合发布的最新调查报告指出﹐中国器官移植手术量每年约为6万 -10万例;过去16年来﹐整个中国器官移植总量惊人。器官的主要来源是受迫害法轮功学员。

美国作家-资深调查记者Ethan Gutmann:“这是隐藏在现代外表下的群体灭绝的幽灵。”

美国国会议员表示﹐有关中共强摘器官的最新证据﹐让人们更加认识到﹐必须立即制止中共暴行。

美众院欧洲欧亚潜在威胁小组主席Dana Rohrabacher:“我们知道这个在今日的中国正在发生。我们不会容忍。这都在我们的关注之中。”

美众院非洲全球健康与人权小组主席Chris Smith:“男人和女人被杀害来窃取其器官。尤其是法轮功学员。这必须被制止。”

这是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