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黑龙江七台河 17法轮功学员遭绑架

【新唐人2016年06月20日讯】每年的4.25、5.13是中共当局针对法轮功迫害的所谓“敏感日”,在这期间,一些地区的中共警察会大肆抓捕法轮功学员。今年“敏感日”前夕,黑龙江七台河市公安又非法绑架了17名法轮功学员,并将他们非法关押在看守所和洗脑班,还多次拒绝律师提出的会面申请,令外界无法得知学员受迫害的情况。

今年的5月8号是母亲节,可是黑龙江七台河市李女士(化名)的母亲却在这一天“失踪”了,家中也如同被洗劫了一般。李女士经多方打听才得知,年迈的母亲竟是因为修炼法轮功被警察绑架了。

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家属李女士:“连拘捕令也没有,上俺家把所有东西都翻遍了,家里遭的很狼狈,就跟那进贼了似的,连清单都没有,连通知都不通知,这人就好像失踪了一样似的。”

此后,李女士开始了一趟趟在公、检、法部门间的奔波,但一次次要求看望母亲的请求,得到的是却是各种推诿、拒绝甚至是谩骂。然而,这样的经历,不止发生在她一个身上。

据海外《明慧网》报导,4月24号和5月8号两天,黑龙江七台河公安国保先后绑架了17名法轮功学员。尤其是母亲节那天,七台市河公安局国保队长毕树庆,动用了四个区的警力,将李葆华、于有、张桂荣、吴旭姝等12名法轮功学员绑架后,非法关押进七台河看守所。

李女士:“现在我妈还在看守所里头拘捕呢,现在我已经请律师了,但是现在看守所还有相关部门就是不让见。现在拘捕这几个的情况是什么呢,是秘密行动——也没说是干涉到哪个条款,或者说触及到哪个法律,或者什么它都没说。俺们现在请律师向相关部门投诉,现在就是不让见人!”

由于律师们多次要求会见辩护人的申请被看守所无故拒绝,5月30号,刘荣生、李明、王振江三位律师向市法院、检察院投递了诉状。这三位律师分别是于有、张桂荣、李葆华的代理律师。

法轮功学员张桂荣的代理律师李明:“因为它违反法律,不让律师会见在押的犯罪嫌疑人,这是国家法律明确规定的。我们是三个人(律师)一块儿作为一个行政诉讼的当事人,也就是原告,告的是公安局监管支队下面的看守所,同时包括七台河公安局,连带着承担相关责任。”

不过,由于中共公、检、法“一家亲”,律师的投诉不但泥牛入海,看守所的态度反而变得更加恶劣。

李明:“今天有律师也在七台河看守所按照法律规定,履行我们律师的职责,但是遭到七台河看守所官员,尤其是一个姓张的,自称自己是看守所所长,他的警号应该是100084,是强力的阻止,甚至是侮辱谩骂。他组织他的工作人员,拿着非常长的那种警棍,驱赶着这些辩护人的律师。”

李女士认为,看守所千方百计阻止家属和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见面,背后别有用心。

李女士:“它现在把这几个人圈起来,通过这几个人还想再迫害大法弟子,通过他们的口里,再套出点别的信息,所以他就不让任何人进去见,怕信息走漏!要不怎么专门针对这些人整个‘洗脑班’呢?就想用各方面手法、严刑,让你再说出其他的同修呗!”

记者了解到,七台河区有一个臭名昭著的“洗脑班”,校长为当地“610”主任张春雷,这里迫害法轮功极为严重。为了掩人耳目,“洗脑班”对外挂牌“七台河儿童福利院”,但里面却经常传出殴打声和惨叫声。12名法轮功学员在被绑架后,曾被送到“洗脑班”迫害。

据《明慧网》统计,中共迫害法轮功十七年来,七台河地区至少有670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拘禁,抄家抢劫;被勒索金额超百万元;51人被非法判刑;10多人被酷刑折磨致死。

采访编辑/张天宇 后制/葛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