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休斯顿集会 观众高呼要修那墙

【新唐人2016年06月18日讯】6月17日,共和党总统准候选人川普在休斯顿举行集会。会场内外到处是为他助威的人群,对川普的移民政策也给予肯定。让我们去看一下当地的情况。

这里是休斯顿北部Marriott大酒店的会议中心,现在大厅内人潮涌动,支持他们心目中的最佳总统人选唐纳德•川普

北美川普助选团成员孙女士:“他是非常实际的,要解决美国的一些经济问题和现实问题。”

无党派人士Mingo Ruiz:“我们厌倦了民主党那些说谎的政客。”

川普竞选义工协调人Lynette Bryant医师:“(经济衰退时)他有很多很多的雇员,他走过了最艰难的时期而没有裁员。”

韩裔支持者In-Chul Sohn:“他说出了一些美国人想说而不敢说的事情,他在为他们发声,没有别人敢这样做。”

支持者们热情洋溢,会议厅装不下在外面也排起了长龙。当然在外等候的也不都是支持者。一些人对他的诸多言论,比如要在墨西哥边界修一堵墙等移民政策表示不满。

川普反对者:“非法移民也应该有办法成为美国公民。他们很多人想过新的生活而来到这里。”

川普的支持者则有不同的看法。

北美川普助选团成员孙女士:“我们很多从中国大陆来的移民都是到这里上学或者是工作,然后用合法的移民身份进入美国的。所以我们认为现在民主党把非法移民与合法移民的政策绑架在一起,那么实际上使很多合法移民,在这边辛辛苦苦工作缴税的人得不到他们应该得到的移民身份,这是非常不公平的。”

韩裔支持者In-Chul Sohn:“我们不可能让移民无限制的从边界涌入。这里的人们需要工作,需要稳定,太多的变化使他们难以接受。”

川普竞选义工协调人Lynette Bryant医师:“为什么要让人走后门呢?如果你想来到美国,你应该走前门,符合适当的移民政策。”

川普在演讲中表示,没有边界就没有国家,在墨西哥边界修城墙的办法切实可行。

共和党总统准候选人川普:“一些政客对我说,你不能修墙,你没有办法修一堵墙。我们有两千英里边界,其中有很多天险,只需要修一千英里的墙。中国的长城是一万三千里,他们两千年前就建成了!”

“我们要不要墙啊?”

观众高喊“要修那墙!”

新唐人记者蒋晓华、马海莲德州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