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在家带娃太无聊 竟然追风干这种事

【新唐人2016年06月18日讯】父亲节快到了,在家带娃的爸爸们,开始了另类疯狂,互相比拼谁在宝宝脸上堆积的神奇圈圈饼多。相信妈妈看到了,一定会把鼻子气歪,但这丝毫不影响爸爸们互相较劲的兴致。

美国有群在家带孩子的奶爸,成立了一个匪夷所思的群组“爸爸的生活”(Life of Dad),除了分享带娃心得,更专门搞一些奇思妙想,把孩子当道具,逗自己开心。

父亲节前夕,这群老爸开始进行“神奇圈圈饼挑战”(#TheCheerioChallenge),一开始比赛,各种爆笑照片涌现。

群组创办人昆恩(Patrick Quinn)介绍,他的儿子三周大,有一天,他“突发奇想在他鼻子上放了个神奇圈圈饼,接着就忍不住一直叠上去。”于是有了这项挑战,并吸引众多老爸加入比赛,目前最高纪录是分别有2位老爸在宝宝头上叠了16个神奇圈圈饼。

圈圈饼(Cheerio)是欧美一种很普遍的早餐谷物,通常可以用来泡牛奶食用。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